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 Nunu燒 ♥】超水準


星期六中午在中環,大概只得一個原因,就是開會見客,唯有在中午時候,吃點好的慰藉心靈。




散會後極度隨同事來到和安里「Nunu燒」開餐。


以QR code自行落單,圖文並茂,非常方便。


網燒牛扒定食
星期六精選選擇挺多,價錢亦非常合理,我點了網燒牛扒定食,隨定食附送麵豉湯、沙律及前菜。


牛扒口感淋滑,入口帶有濃濃炒蒜香味,牛肉帶有點點脂肪,所以味道超甘香,脂香十足,細嚼時更有濃厚牛肉香。


三文魚親子丼
賣相不鏌,三文魚肥美甘香,非常新鮮,而三文魚籽帶有點點鹹鮮味,與三文魚一同享用,有提鮮作用,不過。


牛油果炸蝦卷
炸蝦炸至金黃色,口感酥脆,而牛油果的出現,令平淡的白飯多加一點油潤感,加上蟹籽則令整個飯卷的層次感大增。


熱薑蜜及可樂
餐飲點了熱薑蜜,薑蜜的味道不錯,入口不會有辛辣感覺,相反,喝後整個人都感到暖暖的,非常滋潤。


Nunu燒
中環和安里4-5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