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 Dove 新系邷產品登場 ♥】專業、尊貴。分別為纖幼髮絲注入空氣感

自問髮絲一向纖幼,頭髮更因為經常電染而變得乾燥,髮尾位置容易外翹,就算保濕後髮頭部份亦會出現扁塌情況,要知道秀髮是女性的魅力所在,一把奢華亮麗的秀髮,讓人更嫵媚有自信,所以,必須為秀髮注入空氣感,改寫乾燥秀髮扁塌的命運。





Dove全新尊貴配方Advanced Hair Series洗護髮系列,糅合嶄新技術及珍貴成份,針對擁有不同髮質的女性,為她們締造羽毛般輕盈髮絲或如絲般柔亮順滑尊貴秀髮,隨時隨地展現最自信的一面。


 
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包含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及精華護髮乳,能為纖幼髮絲注入水潤空氣感,改寫乾燥細軟秀髮扁塌的命運,以特有專業科技將輕盈保濕成分Oxy-fusion輕氧因子融合於配方中,令髮絲如羽毛般輕盈水潤, 同時豐盈度增加95%。秀髮奢華飄逸,更輕易打造自然立體造型


這次Advanced Hair Series洗護髮系列的洗髮乳及精華護髮乳,全都換上了牙膏狀設計,相比以往全統的膠瓶設計,個人記為這個軟身支狀設計感覺挺特別的。
藍色透明啫喱狀的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帶有一股淡淡的清新香味,將適量的洗髮乳放於掌心, 加水後揉搓便能揉出泡沬來,而泡沬偏向流質,密度亦不高,但潔淨效果理想,只需清洗一次就能把髮線沿邊的油膩感覺清洗得乾乾淨淨。


白色乳液狀的精華護髮乳,帶月同系列的清新香味,質地非常細滑,容易推開,護髮乳塗抺於秀髮中斷至髮梢,避免直接將護髮素接觸到頭皮,以免閉塞毛孔頭皮~ 個人認為非常容易沖洗乾淨,而且用後頭髮感覺相當清爽,頭髮亦變得非常順滑。



再介紹另一款極致金潤養護系列產品,系列產品適合損傷髮質及秀髮黯淡無光的人士使用。

全新Dove極致金潤養護系列針對受電髮、染髮問題困擾及秀髮嚴重受損的女士,系列包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精華護髮乳及護髮精華油,配方蘊含珍貴澳洲堅果籽油及歐洲葡萄籽油,深層滲透滋養修護髮絲不黏膩,給秀髮帶來尊貴奢華呵護。護髮精華油並可提升順滑度達三倍



淡橙色透明啫喱狀的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它的氣味較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濃郁,加水起泡後,泡沬密度同樣是偏向流質及不高,但個人認為系列產品較極致輕氧保濕系列滋潤及保濕,洗髮後頭髮明顯變得非常柔滑,而且感覺亦相當清爽。





淡橙色乳液狀的護髮乳,香味非常濃郁,質地柔滑細緻,容易於頭髮上推開,想加強修護效果的話,洗髮後略略把頭髮梳理,再塗上護髮乳並以毛巾包著,待5-10分鐘以洗水沖洗乾淨。





Dove Pure Care Oil 護髮精華油

融入澳洲堅果籽油及歐洲葡萄籽油的珍貴養護精華油,油狀質地感覺非常輕盈,輕抺於頭髮上時,感覺挺清爽的,不會感到黏稠油膩,能為秀髮注入養護力,迅速滲透至髮絲,進行密集式修護,令秀髮顯得絲滑柔亮。

說實,Ah Bee 極愛護髮精華油的香味,而且使用後頭髮觸感變得更細滑,最重要是頭髮即時變得順直了,感覺就像用上了直髮產品一樣,感覺超讚。



說實,在兩個系列當中,Ah Bee覺得兩個系列的產品都各有特色,使用後不但能令頭髮變得順滑貼服,而且亦較使用前容易梳理,頭髮能長時間保持清爽不油膩,讓頭髮變得更輕盈水潤。

產品由Dove 提供~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brand_redir=43189150685666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