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 Jurlique ♥】 Nutri-Define 系列。天然抗衰老護膚方案




不經不覺 Jurlique 已成立30周年,而今季品牌利用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為 Nutri-Define 系列推出三款全新產品-Nutri-Define眼部緊緻修護霜、Nutri-Define亮膚泡沫潔面乳霜及Nutri-Define修護爽膚乳液,為 肌膚提供最全面的天然抗衰老護膚方案。



為隆重其事,品牌特別舉辦藝術展覽,將大自然與藝術融合,讓大家以全新的角度欣賞大自然的珍貴,Luxurious Nature呈現於大家眼前,帶給一趟獨特的大自然感官體驗




先來大家參觀一下 Nutri-Define “The Luxurious Nature” 藝術展暨新聞發佈會的現場情況吧~

這次的藝術展覽由著名藝術家Jennifer Chung擔任創作,並分了 4大感官植物藝術展品區域,締造全新的觀、感、味、覺既領域,超越五感官世界,去演繹出Biosome5天然抗衰老技術,將天然、科研、昇華完美融合,希望透過五感的親身體驗,感受到大自然的珍貴。

 

What Eye See
這藝術作品揉合Nutri-Define眼部緊緻修護霜中Biosome5的五大天然成分,從左至右依次為:桑根萃取,薄荷和迷迭香,山葵和糖原。在每一塊的中心,通過放大鏡近距離欣賞各種天然成份,啟發了一個更清晰的視野。





A Nourishing Drop is All You Need 
薄荷和迷迭香於玻璃箱內,滴下珍貴的精華象徵著Biosome5為肌膚真皮層傾注最有效的抗衰老草本成分,就如Nutri-Define 極緻修護精華般天然珍貴。 


Exploring Day and Night
油畫的靈感來自於陰影和光線,相互支持,在日間改善肌膚的光澤和在夜間滋養肌膚,全天候解決肌膚老化。豐厚的顏料運用帶出面霜幼滑的質感。拿起耳機,一邊聽著從白天或夜晚製作的音樂,一邊欣賞眼前的畫作,呈現出不同的色調。


Touch Nature | Taste Nature | Feel Nature
從牆上採摘薄荷和迷迭香,加上美食上提升口感。象徵著Jurlique Biosome5中的天然成分均由南澳洲活機農場以人手採摘的,非常珍貴天然。




Jurlique 作為天然護膚科研的先驅,從南澳洲阿德萊德的自家活機+農場培植天然草 本植物,配合專利的生化精質萃取技術,研製出最純淨的天然高效護膚品,成就健康美肌。



而 早於5年前,Jurlique 已開始探索高效天然抗衰老護膚方案,追求天然、 科研、昇華的完美融合。啟發並研創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揉合 Nutri-Define 精髓,精心於南澳洲活機農場挑選出5種主要抗衰老草本成分,包括山葵、迷迭香、薄荷、桑葉和糖原。



更運用天然Liposome 技術,為肌膚真皮層傾注最有效的抗衰老草本成分,真正以天然技術重點解決皺紋、肌膚鬆弛及缺乏彈性等肌膚老化問題,重塑護膚新定義,帶來多效非凡護膚體驗。




而Jurlique Nutri-Define 至臻再生多效修護系列,首三件產品自推出以來以深受世界各地的女性擁戴。現在,Nutri-Define 系列加入三款全新產品,以天然護膚方案抵抗歲月的痕跡。 



Nutri-Define 亮膚泡沫潔面乳霜  (Nutri-Define Refining Foaming Cleanser)
蘊含天然草本成分使肌膚回復柔滑亮澤,有助改善膚質同時鎖緊肌膚水分。

白色的潔面乳霜,觸感細輕柔細滑,內裏帶有幼細的天然磨砂粒子,能溫和地去除暗啞肌膚老化角質,並同時能揉搓出如綿枕般輕柔的泡沫,潔面後,肌膚感覺清爽細嫩,有助後續的護膚產品吸收。




Nutri-Define 修護爽膚乳液 (Nutri-Define Essential Conditioning Lotion)
蘊含高濃度草本配方為潔面後的肌膚補充養份及保 持最佳的平衡狀態,提供全新爽膚體驗。利用 Jurlique 獨有的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有效注入養分和光澤,為肌膚即時保濕,同時減退多種肌膚老化痕跡,加倍發揮卓越抗衰老修護功效。

乳白色的爽乳液,獨特的輕盈乳狀質感,於肌膚後推抺後乳液狀質地即時變成水狀,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水份,感覺非常水漾保濕。



Nutri-Define 眼部緊緻修護霜  (NEW Nutri-Define Eye Contour Balm)
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重點減淡皺紋、魚尾紋及改善鬆馳,眼部輪廓更緊緻,重煥柔滑肌膚,更賦年輕活力。

眼霜貼心地送上細少的金屬安摩棒,於肌膚上按摩時,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能即時緊緻眼部輪廓,重點減退眼袋及眼部浮腫,使用時先均勻地將眼霜輕點於眼眶骨的位置。 再輕輕以按摩棒沿內眼角向外眼角前後按摩,重覆此動作, 最後以按摩棒滾動由眉頭沿著眉骨底推至眉尾。用手指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 而完成按摩程序後,會感到眼周位置會有點點收緊,眼部浮腫的情況亦有明顯減褪。



 


Nutri-Define 極緻修護精華
Nutri-Define Superior Retexturising Facial Serum  
精華素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 及高濃度草本活性成分 - 人參和甘草 萃取,有效深層修護及緊緻肌膚,令肌膚新生,重塑質感,賦予肌膚明亮 活力光采,用後肌膚更細膩柔滑,重拾年輕亮麗。


淡黃色乳液狀的精華素,觸感細緻柔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及親膚能力極強,於肌膚上輕輕推按,就能快速被肌膚吸引,感覺非常清爽滋潤,一點都不油膩。




Nutri-Define 多重修復日霜 
Nutri-Define Multi-Correcting Day Cream 
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 配合極緻滋養抗衰老成分-植物角鯊 烯和菜籽油,重整修復肌膚,有助減淡紋理及皺紋,煥然新生,用後肌膚 即時水凝滋潤,持續煥發光澤,柔軟平滑肌膚,得到日間所需的保護,回 復年輕光采。  




Nutri-Define Rejuvenating Overnight Cream Nutri-Define 煥活晚霜 
重點多效夜間修護,質感卓越滋潤,利用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5, 蘊含古布阿蘇油和朝鮮薊葉萃取,於晚間為乾燥缺誰肌膚重新注入滋養成 份,加倍提升緊緻肌膚,肌膚卓越滋養,肌膚質感更柔滑細膩,活力再 現,重煥年輕質感。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jurliqu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