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 MON ♥】濕疹肌恩物。舒緩滋養炎症肌膚


近期最熱門的話題,除了是口罩缺貨外,就是戴口罩而引起的皮膚敏感問題,即使平日再懶的女生,亦變得極積護膚。

其實,肌膚護理要做得全面,就不能只著重面部,其實在天氣乾燥的情況下,身體肌膚同樣容出現紅癢乾燥,甚至炎症徵狀。




最近,Ah Bee放工回家清潔後,都會用上金盞花身體護膚油來滋潤肌膚。



這瓶金盞花身體護膚油西班牙巴賽隆納成立的天然香薰品牌MON推出,絕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人造香料,亦無動物作測試,適用於所有皮膚及嬰兒按摩使用。


而護膚油的主要成份 - 金盞花,被稱為萬壽菊,是一種古老的天然藥物,能緩解瘙癢,能保護敏感或小孩肌膚,有效舒緩痕癢及鎮靜炎症,如發紅、炎症、皮膚病、濕疹,牛皮癬或皮膚瘙癢等,同時滋潤肌膚,適合脫毛或曬後肌膚使用,敏感膚質亦適用。


金黃色的護膚油,帶有金盞花獨有的草本香味,觸感柔油,流動性極高,非常好推,而且容易被肌膚吸收,不會堵塞毛孔。


Ah Bee習慣洗白白後,輕輕印上身體,就直接塗上護膚油,全方位滋潤肌膚,再加點推拉的按摩動作,令肌膚加速吸引,同時極緻舒緩繃緊肌肉。


說實,Ah Bee非常喜歡金盞花的草本香味,不但能鬆弛緊張的神經,而且它的油質非常輕盈細滑,塗上後感覺輕爽,不會為肌膚帶來負荷。


使用後,感覺就像在肌膚表層加設一道屏障,除了滋潤及修護肌膚,還可以防止肌膚的水份被蒸發,而這瓶護膚油的最大優點,是能夠有效平衡肌狀態,降紅同時減輕因乾燥、炎症及濕疹所所帶來的不適及痕癢感覺,滿分推介。

關於 MON
1996 年在西班牙巴賽隆納成立的天然香薰品牌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選擇最好的植物透過餾分和浸漬,萃取珍貴精華。MON 承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但同時間也履行對環境的責任減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嚴格保證天然成分最少要達到 80%並且大部份產品亦 ECO Cer有機認證。

MON 銷售點:
Beycos
尖沙咀彌敦道 63 號國際廣場地鐵層 25 號舖 
電話: 2243-3377
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界貿易中心地下 G016-17 號舖 
電話: 2577-2100

MON 官方網站https://www.mon.es/
MON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Deconatu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