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 位元堂 ♥】調理氣虛血弱。趕走手腳冰冷


自從踏入冬天後,天氣變得越來越寒冷,對於身體較虛弱,或是氣血兩虛的人來說, 不但變得怕冷易攰,而且四肢冰冷,面色轉差。


 
其實虛寒體質又分為先天及後天兩種,後天因生活習慣及環境影響,如經常進食生冷食物、節食減肥、操勞過度等,當中普遍以女性居多。
  
而中國自古有調理氣虛血弱良方,有效改變氣血問題,而調理時必須同時調補氣血,不能偏重一方,才可以有效趕走虛寒,所以,為自己好好進補才是王道。
 


位元堂養陰丸專為「虛」、「寒」人士而設,秘方經歷百載,口碑載道,百分百香港製造,廣受中醫推祟,補身養生。
 

 

養陰丸採用超過二十多種天然中草藥製成,能扶助正氣、祛病強身、温陽散寒,益氣健脾。適用於體力衰弱、脾胃虛寒、咳嗽痰多、病後失調、機能退化及心脾兩虛,氣血不足所致的神疲體倦、食慾減退等症。


當中黃芪及黨參可補氣養血,當歸及熟地黃則可滋陰補血,平衡人體陰陽為本,從而達到強身健體、固本培元、補氣活血,全方位調理陰陽氣血,男女皆適合服用,特別的合體質虛弱及寒底人士。
 

位元堂養陰丸兩款常見規格是24粒大蜜丸裝及24包水蜜丸裝,後者為獨立包裝,方便携帶。

 
而養陰丸可用作治療或保健用途,用量亦有所不同,以治療方式則,大丸每日2次,每次1丸,小丸則每日2次,每次1包,兩款同樣以溫水送服。

若用作保健,大丸則每日1次,每次1丸,小丸則每日1次,每次1包,溫水送服。


Ah Bee 身體屬虛寒, 經常手腳冰冷,幸好沒有大毛病,所以,服用養陰丸時就以保健方式使用,養陰丸入口時會有濃濃的中草藥香味,感覺真材實料,而個人認為養陰丸非常容易入口,服用後口腔會有回甘香味,當然,若不喜歡中藥味道,建議服用水蜜丸。

連續服用
7天後,已經感到有明顯改善,身體就像有一股暖流一樣,不再手腳冰冷,整個人亦變得精神有朝氣,不易疲倦,就連同事亦大讚Ah Bee的面色紅潤了不少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