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 田記魚蛋牛腩專門店 ♥】舊地重遊。牛氣十足



在經濟低迷的情況下,各大商店紛紛大減價,雖然疫情仍然未受控,但還是忍不住外出到油尖旺逛逛。


沿油麻地地鐵站步出,就看到「田記」了,記得以前我經常幫襯這間小店,不過,自從疫情開始,已經沒有來過,這次感覺就像舊地重遊一樣,那就大吃一餐吧!



牛魔王河粉
牛魔王可說是「田記」必點皇牌,內裏有牛雜、牛腸、牛肺、牛腩、牛筋等,牛氣十足,我最愛吃牛筋,入口煙煙韌韌,帶有重重的膠原感,牛腸帶有點點脂肪,味道甘香,另外,湯底鮮甜,帶有濃濃的牛肉香味,河粉滑溜,掛湯後非常好吃。


崩沙牛腩河粉
朋友點了崩沙牛腩,牛腩份量雖然不算多,但勝在肉質鮮,口感煙韌爽口,脂香味重,吃有整個咀巴都有濃濃的牛肉香味。



芥蘭
由於這裏的牛腩做得非常出色,所以追加芥蘭時,我要求加入"腩汁",芥蘭入口爽脆,配上牛腩汁,份外惹味。


炸魚皮
魚皮以透明膠袋形式送上,感覺衞生,而魚皮入口脆卜卜,口感酥脆,完全沒有"油益味",朋友對它讚口不絕。


凍豆漿及凍檸茶
每次看到支裝豆漿,我對會對餐廳加分,畢竟支裝的較安全衛生,凍檸茶亦有茶記水準,超滿意~






田記魚蛋牛腩專門店
油麻地碧街45號地下C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