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120分鐘任飲任食



朋友說銅鑼灣有一間日式燒烤點,食材新鮮而且價錢合理,120分鐘任飲任食也只是HK$268,最重要是以自助形式點菜,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所以放工後就由她帶路來到這間食店。



 

由於一早已經預約,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內進,而餐廳的面積也挺大,甫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大型的壽司枱,而店的另一邊則設有大量的沙發座位,環境寬敞舒適,感覺亦相當潔淨。



飲品及甜品櫃設在門口位置,全都是無限自取。



而餐廳用上了平板餐牌,每款食物均圖文並茂的展示出來,感覺非常方便。



而種類方面,大概分了10個範疇,當中有小食、刺身、卷物及燒烤類等。不過,個人認為每個欄目的選擇都有點偏少,特別是冷盤熟食只得一頁。



先送來的是刺身船,賣相非常吸引,由於我們一行4人的關係,店員表示只需讚好及分享尚鮮面書專頁,就可以額外加送馬糞海膽一板,更可以免費任點高級燒蠔。



以一板形式送上來的馬糞海膽,吸晴指數滿分,馬糞海膽非常肥大,口感幼滑甘香,入口即融,還帶有濃郁的鮮味。



另外,還有三文魚、元貝、八爪魚、北寄貝、甜蝦、鮑片、榮螺及希靈魚。三文魚口感鮮嫩肥美,口感非常豐潤,油香滿腔,元貝肉質彈牙,味道鮮甜,甜蝦肉質肉質細緻,相當滋味。

 

小 食方面,我們點了帶子裙邊及味付海蜇來吃,個人認為兩款都煮得很入味,不過,我較偏心味付海蜇,因為它的口感較爽口及有咬口。另外,炸物方面,朋友非常推 介榴槤炸彈,因為薄薄的炸漿內放了滿滿的榴槤蓉,不過,由於我不太喜歡吃過份煎炸的食物,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吃烤肉算了。



燒烤方面,點了數款燒肉來吃,尚鮮一口牛的味道不錯,牛肉肉質細嫰,而且帶點脂肪,所以入口時味道非常甘香,油肪豐腴。 



韓式原條腩條早已加了調味,所以送上來時,腩條表面已經有一層厚厚的醬汁。原條的放在爐內燒,不一會就完全熟透,之後把腩條剪成細條就可以吃了。





不知怎的,我就是不太過吃味道較濃的食物,所以覺得腩條的調味很重,不太喜歡,如果能像五花腩一樣,不加任何調味的話,相信會更好味。



另外,我們吃了超級好味的尚鮮珍寶虎蝦,虎蝦大大隻,很快就能燒熟,入口爽脆彈牙,有鮮香味,讚。

 

還有清酒煮飽魚,飽魚經過燒烤後,明顯有點縮細了,不過,味道還是不錯,挺有咬口,而且很鮮味。



而個人來說,非常喜歡麻吉燒及日本紫心蕃薯,麻吉燒內包著一層厚厚的年糕,遇熱後年糕進入半融化狀態,口感會更煙韌,而日本紫心蕃薯不用多說,味道超甜,我連續encore 了5次,大家絶對不能錯過。





埋單時店員送了Movenpick 雪糕給我們,亦為這餐畫上完美句號。 



值得一讚,店內的抽風設備不錯,埋單後離開店舖,身上也沒有重重的油煙味,超讚。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Sashi Japanese Yakiniku Restaurant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樓 
T: 2117 426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