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 Fitboxx ♥】Silk'n Infinity宅光脫毛機。第一階段報告




炎炎的仲夏終於來臨了,女生們開始以短打上陣,一消暑氣,同時展露美好的身段,不過,事前預備功夫就必須做足,把可惡的毛毛脫走才可以令吸睛指數上升。



Ah Bee 知道很多女生會到醫學美容店接受激光脫毛療程,不過,一般來說收費都較昂貴,而且很多時亦因為時間不許可,而不能接受療程。



其實對於現代需要事業家庭兩兼顧的女性來說,家用宅光脫毛機絶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要安坐家中,就能隨時隨地進行專業脫毛療程




全新Silk'n Infinity宅光脫毛機,為以色列生産商 Home Skinovation Limited 所研發及生産的專利產品,利用最新eHPL技術,加入微電流(Galvanic Energy),能經脫毛機燈頭旁的電極片傳達微電流能量,打開毛孔,破壞毛根,快捷、安全、永久地在臉部和身體脫毛。

而Silk'n Infinity宅光脫毛機能提供既安全又長效的脫毛效果,更獲得美國FDA認證為可達至永久脫毛(permanent hair removal)的脫毛機 



先打開盒子,盒內除了附有脫毛器,還有說明書,充電器(連3個不同插頭)、保養書及抺布




適用於所有膚色和毛髮顏色,男女適用,40萬次燈盒,毋須更換燈盒,療程後毛髮減少可達 92%。而全新功能可利用藍牙連接到Silk'n app查看剩餘的閃光次數。


 
燈頭內之照射管以高質量之Quartz(石英)製造,確保能輸出有效並安全的光波,並可發射數以萬次閃光。而當皮膚黑色素過多時,膚色探測器會產生作用並阻止機器發出閃光,以避免灼傷較深色皮膚。


選用高質定位散熱扇,出風口對準機身的散熱風口,確保熱風能有效送出機身外,令機身保持在安全的溫度,防止造成過熱所引致之機器損壞。


在脫毛過程中支援長按按鈕平均1-2秒1次鐳射閃光,脫毛效率提出一倍,出光頻率提高,光線能量不變,全身脫毛大約30分鐘就能完成



先看看使用前手臂上的毛髮,也許Ah Bee 的膚色較晢白,所以毛毛並不算很明顯。使用前先以剃刀把毛髮剃掉,再把Silk'n Infinity緊貼肌膚,顯示燈亮起就可以開始。

但人認為Silk'n Infinity所發出的鐳射閃光挺溫和的,使用時肌膚只會感到有點微熱,但就不會有強烈的刺痛感覺,當完成後,能清楚看到毛毛有點燶了及微微的燒焦氣味。


Ah Bee 完成了第一階段的脫毛遲一點再和大家分享及報告,使用Silk'n Infinity第二階段的用後感吧~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fitboxx.com/zh/silkn-ehpl-infinity-hair-removal.html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