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 O'slee ♥】重塑透明肌膚

面對日常生活壓力,加上環境污染,令肌膚質素每況愈下,慢慢變得乾燥,出現細紋,其實,除了密集式為肌膚保濕外,平日徹底卸妝潔面,定期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同樣重要,畢竟香港夏天的天氣潮濕悶熱,油脂分泌旺盛而令毛孔閉塞,阻礙護膚產品的養份吸收。





這次就用上了O'slee 三樣產品,分別是
- 紅寶石卸妝水
- 玫瑰果紅寶石美肌水
- 蜂蜜黄糖煥膚面膜



O'slee Rosehip Ruby Cleansing Water Removes 紅寶石卸妝水蘊含有天然橄欖油PEG能溶解皮膚上的污垢和雜質、有效地卸妝,清除油脂積聚,完全不捐肌膚,同時達到淨化、平衡、舒緩和保濕的功效。



質地跟水一樣,清爽,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性質温和不澀眼晴,所以絕對適合任何肌膚的朋友使用。



於手背用分別塗上睫毛液、眼線、眉筆及唇膏,再將已濕透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按於手背上,靜待30秒, 卸妝水就瞬間把彩妝溶融掉,輕輕一抺就能把九成以上的彩妝抺走,而較頑固的防水化妝亦只需多抺一次就能完全卸掉,而且產品完全不會損害眼部肌膚。



O'slee Rosehip Beauty Solution Ruby Toner 玫瑰果紅寶石美肌水是
品牌的熱賣產品之一,並集多用途於一身,它不但可當肌底精華水使用,還可以用作爽膚水及水面膜急救補水。



美肌水蘊含玫瑰果及豌豆精華的玫瑰果紅寶石美肌水,可修復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加上含有被譽為水中 紅寶石的美肌六環水成份,可活化細胞組織,令肌膚保持水嫩、潤白兼有抗衰老功效。

 

3種成份多種功效
美肌六環水:使大分子團水磁化為小分子團六環水,能穿越只有2納米的肌膚細胞水通道,具有極強的滲透力、擴散力和代謝力,有顯著的水嫩、潤白、抗衰老作用。

 
玫瑰果:有效減退皺紋及修護受損肌膚,更可深層滋潤肌膚、收細毛孔、淡化黑色素、美白兼袪黃、推動骨膠原增生及抵抗皮膚衰老!

 
豌豆精華: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高皮膚彈性及緊緻度、改善鬆弛下垂及撫平皺紋、激活肌膚幹細胞的自我修復及製造能力。




而Ah Bee 平日喜愛把美肌水當作爽膚水使用,潔面後,先將濕透了美肌水的化妝棉,以拭擦方法輕抺全面及頸部,就能為肌膚提供水份,回復肌膚表面酸碱值。而抺面後,雪白色的化妝棉頓時變得黃黃灰灰,有效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



之後,再重複拍上美肌水,便可以軟化角質層,令護膚品易滲進肌膚底層發揮護膚品至最大值,而當肌膚感到乾燥時,可以把美肌水敷面3分鐘,皮膚的乾巴巴感覺就能完全減退,暗啞膚色亦會即時提亮




O'slee 蜂蜜黄糖煥膚面膜蘊含黃糖、蜂蜜、甘草,並利用高速分散技術,將黃糖打成超幼細粉碎,細緻而不刮臉,溫和帶走肌膚死皮,適合全身、面部及唇部使用,有效地去除角質,並祛黃美白,同時保濕滋潤及帶走黑頭,令毛孔收細、水油平衡,肌膚回復嫩白健康。


當中的黃糖含豐富的微量元素,能淨化肌膚,消除暗啞及黃氣;更加入甘草,為肌膚淡化黑色素,肌膚持續嫩白。另外,黃糖、蜂蜜等天然成份,能提供極佳的滋潤效果。



煥膚面膜可以乾濕使用: 

乾用:在乾的面上塗上面膜後,輕輕按摩一分鐘,然後清洗。
濕用:在濕潤的面上塗上面膜,輕輕按摩,天然的黃糖會慢慢溶解,待5-10分鐘清洗。



 
泥黃色的煥膚面膜,內裏含有大量微細的黃糖粒子,於肌膚上打圈按摩時,不會有吉吉的刺痛感覺出現,而當黃糖粒子溶掉後,就能把面上的死皮及污垢帶走,暢通毛孔,並在肌膚表面形成縮水屏障,調節油脂分泌,肌膚不再油光滿面,補充水份後,毛孔回復健康狀態,不顯眼。

使用肌膚不但變得細緻柔滑了不少,而且不會有乾燥及繃緊的感覺出現,在這個時候,即時塗上保濕產品,會發現肌膚的吸收力加快,證明肌膚的老化角質被順利帶走,這樣肌膚就能夠真真正正的把養分吸收~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osleefb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