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 Biotherm ♥】超越水潤常規。瞬滑提升回彈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每日都需要面對不同的問題,加上種種的外在及內在因素,令壓力增加,原生肌膚内的天然鎖水透明質酸逐漸流失,自我鎖水能力下降,慢慢地缺水警告亮起,意味著肌膚已經失去年輕。



法國護膚品牌 BIOTHERM 深信深層保濕就是健康美麗肌 膚之源。自1998 年開始,品牌以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 TM 研創出美容歷史上屢獲殊榮的 AQUASOURCE 保濕凝膠,今年,BIOTHERM 再下一城,研發全新 AQUASOURCE EVERPLUMP,亦標誌著皇牌AQUASOURCE 保濕凝膠的大革新。


全新 AQUASOURCE EVERPLUMP 採用革命性高密度保濕凝膠質感,以新一代「油包水」 科技打造 ,融合法國玻里尼西亞島嶼藍透明質酸 BLUE HYALURON™ 、甘油及皇牌 LIFE PLANKTON TM 水源再生因子,有效促進肌膚提升 透明質酸含量達 22% 。 


一抹隨即轉化釋放數以百萬計保濕微粒,快速滲透滋潤,即時注滿水份,顯著撫平細紋,達至細嫩柔滑、充盈回彈的年輕肌膚,保濕效果長達 72 小時,水潤柔滑 效果更能媲美妝前底霜, 將保濕昇華至前所未有的境界。


凝膠狀的AQUASOURCE EVERPLUMP,帶有一股Biotherm 專屬的清新香味觸感細滑柔潤,容易推開,水份含量重,而且親膚能及滲透力極強,打圈推按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水水潤潤,非常清爽。

對於經常感到肌膚乾燥,而且有點水油失衡的Ah Bee 來說,補水補油的產品可以說是相當重要,AQUASOURCE EVERPLUMP 「油包水」 科技打造,能同時為肌膚提供油份及水份,而塗抺後肌膚仍能保持清爽,不會有油膩感覺出現,有效把肌膚的乾燥感帶走,撫平幼紋,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水潤感覺,而且這份保濕感覺還可以維持長時間。


產品由BIOTHERM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