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 The Platter ♥】Semi-buffet lunch


每次茶友auntie推介媽媽新餐廳或食店,媽媽都愛要我抽空陪她試試,這天我專登請了一天假,與她來到The Platter 吃半自助午餐。


The Platter 位於悦品酒店‧荃灣內,離葵興站大概需要9分鐘時間,地點挺易找到。


餐廳佔地挺大,設計開揚,空間感足,坐位寬敞舒適。


Semi-buffet lunch 價錢由HK$148,已可享用自助沙律吧、自助甜品、咖啡或茶。


冷盤沙律選擇較多,包括有:藜麥西蘭花沙律、芫茜菠蘿海鮮沙律、薯仔沙律等等,還有新鮮沙律菜及沙律配料,以及日式冷麵、芝士及餅乾。


另一旁就放了兩款小食,包括薯條及春卷。



甜品方面,有中式的木瓜糖水及西式的蛋糕、窩夫、雪糕及奶凍等等。


當然還有水果供應。


飲品同樣是以自助型提供,橙汁、冰茶、咖啡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基本上單單是吃自助吧,就已經能填滿肚子,當中我最欣賞就是中式的湯水,味道像極住家老火湯,還有口感香滑的咖啡奶凍,以及我最愛的brie 芝士(我唔客氣喇!)。


烤紐西蘭花肉眼
肉眼是薄切的,但相當大塊,肉質細緻軟淋,牛肉味,雖然一般肉眼脂肪含量高,但個人認為這裏的肉眼扒肥瘦適中,入口時不會有重重的脂肪感,就是給人一種越吃越甘香的感覺,媽媽吃後讚口不絕。


香草牛油原隻燒春雞
雖然是春雞,但份量十足,非常大隻,外皮煎香致金黃色,入口微脆,有濃濃的香草味,內層雞肉嫩滑不粗鞋,肉汁亦能緊鎖於內,絕對值得一試。
The Platter (悦品酒店‧荃灣)
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443號悦品酒店‧荃灣LG樓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