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 Fleurance Nature ♥】有機活膚補水肌「蜜」



冬天。絶對是蜂蜜的天下,它不但可以服用,而且對於美容護膚,抗菌消炎及促進組織再生有顯著的功效,所以,只要蘊含蜂蜜的產品,都極受女生迎歡。

 


法國有機品牌Fleurance Nature 的團隊以 5 年時間研製出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結合 3 種有機天然的活性成分,密集滋養保濕、抗皺、嫩膚 3 大功效於一身,讓肌膚不留半 點歲月痕跡。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蘊含的 3 種獨特的高效再生活性成分 - 蜂皇漿、純天然植物透明質酸及翅菜海藻萃取,突破性純天然植物透明質酸締造超滲透質感,令肌膚倍感水潤,長效保濕。

而高濃度蜂皇漿具備抗皺、滋養、保濕、緊致、柔軟及回復肌膚彈性多種功效,締造肌膚青春不老的神話。



全效精華以滴管式設計,衛生方便,在份量控制方面就更容易掌握。而產品成份天然,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即使是敏感肌膚及孕婦亦可安心使用。


奶白色乳液狀的全效精華,帶有淡淡的蜂皇香甜味道,而它的觸感柔滑,質地細緻,容易推開,而精華的水含量極重,流向性及延伸性極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滿滿,每次只需 1-2 滴精華,就足夠全面使用。


於肌膚上打圈推按,全效精華就能極速被肌膚吸收,當中的抗老活性成分極速滲透至細胞底層, 滋養膠原蛋白,回復水嫩飽滿,使用後感覺水潤潤的,就像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防止保濕成分流失,為肌膚長效保濕 8 小時以上,滋養潤澤乾旱缺水的肌膚,重拾柔軟光澤。

全效精華的補濕度極高,只是使用了一個多月時間,肌膚的皺紋、細紋及乾紋明顯減淡了不少,平滑粗糙肌膚,而且肌膚亦變得緊緻飽滿,輪廓亦有輕微的提升,效果很棒呢。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ref=br_r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