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打造年輕裸妝膚質




自問對護膚護理非常講究,對於產品成分亦特別關注,最好就是成分天然,這樣就能避免肌膚吸收有害物質及過敏性反應,畢竟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不可掉以輕心。


 

Kiehl’s 於今個新年,為大家帶來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結合兩大天然護膚保健成份產品 - 新西蘭麥蘆卡蜂蜜(New Zealand Manuka Honey) 及韓國高麗紅參(Korean Red Ginseng Root)以舒潤滋養質感覆蓋肌膚,有效細緻嫩膚,煥發健康光澤,打造年輕裸妝膚質。


早前,Ah Bee 出席了品牌舉辦的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新品發佈會,親身感受這款能拯救冬日暗啞乾燥肌膚的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還記得活動當日天氣非常寒冷,甫入會場後,職員便送上一杯暖入心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感覺既貼心又窩心。

而會場內更設有花茶區,備有多款花茶選擇,讓大家可以帶回家親手泡製滋潤養顏的蜜糖花茶。
 
玫瑰花 - 味道清香幽雅,具有美白祛斑功效
綠茶 - 抗氧能力極高,能防止心臟血管堵塞及減肥功效
黑茶 - 具有特殊保健作用,能提神、調節脂肪代謝功效
洋甘菊 - 有效平衡肌膚中的水份和油脂,貝抗炎、隱定情緒


主角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結合兩大天然成分,當中蜂蜜備有顯著的護膚美容,而新西蘭麥蘆卡蜂蜜屬深色、質感軟滑的單花種蜂蜜,具抗炎、抗菌、治理傷口,甚至手術後護理的醫藥價值。 
而韓國高麗紅參,能強身健體,保護細胞的線粒體免受氧化壓力所傷,並提升能量分子的製造和增加肌膚細胞能量機制,能刺激和保護肌膚細胞能量機制。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只採用天然成份,並由品牌研發專家經過最多以68次試驗,99.6高濃度天然萃取,使配方的每一種成份達至完美平衡。產品更通過保濕測試,能使用家肌膚亮澤、平滑及柔軟度顯著提升。 

使用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前,可先用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精華來滋潤肌膚,再取出適量乳霜,用指尖的微溫令嫩膚霜溶化,輕按於面上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淡啡黃色乳霜狀的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雖然蘊含韓國高麗紅參,但就沒有強烈的人參味道,相反,Ah Bee 覺得它的味道非常討人喜愛,是甜美的蜜糖香味。
 

嫩膚霜觸感柔滑,質地偏向厚身,有彈性,容易就會出現拉絲效果,感覺就像用上蝸牛黏液一樣。



於肌膚上推抺時,會感到嫩膚霜非常容易推開及推勻,親膚能力極高,輕輕推按打圈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既滋潤又清爽,一點都不黏稠。


以往1月的時候,Ah Bee 的肌膚總會出現乾燥性的敏感問題,但今年使用了這款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後,肌膚確實有明顯改善,首先,肌膚的乾燥感覺不但大大減少了,偶爾只會在卸妝潔面後,才能感覺到,其他大部份時間都能保持水水潤潤。



肌膚好像變得越來越健康,水份多了,儲水能力強了,透亮感亦大大提升了,膚質柔軟細滑,每天早上洗面時,摸著白白滑滑的臉蛋,心情也自自然然好起來。



當然,想肌膚好必須內外夾攻,朝鹽夜蜜,讓身心得到蜂蜜的滋潤,這樣皮膚想不好也難呢~~



另外,Kiehl's現正舉辦#ChangeForWellness活動,除了有機會可以與周柏豪及謝婷婷見面外,還有機會贏取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50ml)。

參加方法:

1. 選擇你的 #ChangeForWellness 目標-運動或健康飲食

2. 上載有關照片或短片至Facebook 或Instagram,並將檢視權限設定為「公開」

3. Hashtag #ChangeForWellness 及根據你的目標Hashtag #TeamGinseng (運動)或 #TeamHoney (健康飲食)

4. Tag 3位朋友

5. 最有心思的粉絲有機會與星級隊長 (#TeamHoney 謝婷婷或 #TeamGinseng 周柏豪)親密活動;而第2-11位則可免費獲贈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50ml(價值$520)一份。

6. 遊戲日期為2017年1月3日至31日晚上11時59分

勝出者有機會被揀選於柏豪手上領獎,快點Tag埋朋友一齊參加吧!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