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 M·A·C Cosmetics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展現迷人魔法


百老匯著名音樂劇《綠野仙蹤女巫前傳》自去年年尾首場演至今,一直獲得觀眾好評及愛戴,廣受傳媒讚許,更被《倫敦標準晚報》譽為「對奧茲帝國邪惡而美好的想像」, 可謂魔力十足。

 




為《綠野仙蹤女巫前傳》與其香港演出指定化妝品牌 M·A·C Cosmetic 合作,《綠野仙蹤女巫前傳》的專業化妝團隊與專業彩妝品牌 M·A·C Cosmetics 攜手合作,日前於九龍圓方 M·A·C 専門店為傳媒展現魔幻綠妝。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的化妝及造型副總監 Charlotte Lander 曾參與《歌聲魅影》和《西貢小姐》 等多部著名音樂劇製作,並將於活動中運用 M·A·C 的彩妝產品,將其中一位飾演邪惡女巫 Elphaba 的演員 Jodie Steele 大變身,重現此劇著名的經典綠妝,並大談舞台化妝技巧及細節。


活動期間, Charlotte 分享有關 Elphaba 經典綠妝的細節,並談及她在第一、二幕使用同樣的化妝品,但 Elphaba 在第二幕的妝容是煙燻妝,比第一幕更濃,以營造一個更別緻的外觀和較邪惡的形象,突出 Elphaba 性格上的轉變。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改編自 L. Frank Baum 原著《綠野仙蹤》,由 Gregory Maguire 精心重塑 《綠野仙蹤》的人物,內容講述兩個身份截然不同的魔法女生之間深厚珍貴的友誼,她們經歷一段 又一段奇幻驚險的旅程後,在命運的安排下變成西方國度的好女巫 Glinda 和邪惡女巫 Elphaba。




屢次獲獎的《綠野仙蹤女巫前傳》,已經第 13 年於百老匯演出,場場爆滿,並已於上個月底慶祝其倫敦城西 Apollo Victoria Theatre 公演十週年。現時,全球已有 5,000 萬位遍及 14 個國家的 觀眾欣賞過這經典鉅獻。





曾參與米蘭 FASHION WEEK 和最近 FW16 巴黎 FASHION WEEK 的 M·A·C 香港首席化妝師 Ryuko Lau 則同步示範以《綠野仙蹤女巫前傳》作靈感的綠色魔幻妝容,勢必成為 2017 年最時尚 造型之一。



Ryuko 為飾演好女巫 Glinda 的替補演員 Elizabeth Futter 重塑嶄新形象, 運用熱賣產 品—「M·A·C 瞬效亮白氣墊粉餅」作示範,打造水感零瑕肌,完美底妝讓任何人都如女神 Glinda 一 樣自然散發光彩,並以此劇的經典綠色作點綴。


 
M·A·C 的化妝世界適合「任何年齡、任何種族、任 何性別」,而《綠野仙蹤女巫前傳》亦透過其貫穿愛情、友誼和魔法的主題,在不同年齡和文化的 人心中產生共鳴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由 Marc Platt、Universal Stage Productions、 The Araca Group、 Jon B. Platt 和 David Stone 聯合製作,Michael McCabe 擔任英國/國際巡迴演出的執行監製,香港 演出由 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 呈獻,美國運通全力贊助,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為指定 酒店,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為指定承運商,南華早報為指定媒體合作夥伴,Pacific Coffee 為指定合作夥伴及 M.A.C 為指定化妝品牌。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劇迷透過以下快達票熱線或網址購買。
詳情如下:   
- 購票可致電快達票熱線 31-288-28
-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  www.hkticketing.com 
- 門票亦於K11 Select 的售票處、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古蹟校園 ─ 伯大尼、藝穗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通利琴行各分行有售 。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