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 La Roche-Posay ♥】冬日卸妝必備。全新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常說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這句說話其實一點都沒錯,特別是卸妝部份,比一切都來得重要,絶對不能馬虎了事,若卸妝不乾淨,就等如慢性毀容,因為化妝品殘餘物會堵塞毛孔,形成粉刺黑頭等肌膚問題。



而在嚴寒的冬天,肌膚容易因天氣乾燥,而出現缺水、泛紅等過敏問題,所以,在卸妝的時候,選用性質溫和的產品,就能大大減輕對肌膚造成的刺激及傷害。



抗敏專家 La Roche-Posay  全新推出的「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集卸妝、滋潤、舒敏於一身,有別於一般傳統卸妝水,產品採用Glyco-Micellar 技術,結合Micellar潔膚因子及甘油潤澤成分,能徹底卸淨妝容,同時減少卸妝時肌膚摩擦而帶來的刺激。



一抹即可卸除98%妝容,並有效去除PM2.5污染微粒,而最重要是產品不含香料、Paraben 防腐劑同酒精,而且潔膚水蘊含La Roche-Posay溫泉水,能減少泛紅、發熱、刺痛等徵狀,就連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先來測試卸妝潔膚水的卸妝能力,Ah Bee 於手背上分別塗上唇膏、眼線及遮瑕膏,再將潔膚水濕透化妝棉,輕敷於彩妝上數秒,輕輕一抺,幾本上手背所有彩妝都能於瞬間溶掉,卸妝效果相當不俗。



再試試卸除面上的彩妝,這天Ah Bee 的妝容並不算很濃,所以只需略略的從內而外輕抺,就能輕易把面上的彩妝帶走,為肌膚帶來水漾、清爽而又潔淨的感覺。



基本上使用1-2片化妝棉便可以徹底卸除面上所有彩妝,而當化妝棉輕抺於肌膚表面時,感覺非常舒服,肌膚不會感到刺痛,亦不會出現繃緊及乾燥感覺。



而在沒有上妝的日子,Ah Bee 亦會使用潔膚水來輕抺清潔面上高系數防曬產品及塵埃,暢通毛穴,同時滋潤肌膚,用後肌膚會變得柔滑細緻,感覺超讚。


產品由 La Roche-Posay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LaRochePosayHKSponsored #larocheposayhk #abetterlifeforsensitiveskin #micellarwaterultra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