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 Imagene Labs ♥】 分析基因檢測。打造專屬護膚補健品

How time files!!  踏入2017,又是時候作出檢討,並為自己訂出計劃目標,事業及愛情一向都被廣泛視為人生重要環節,不過,女生們可能要兼顧多一點,因為護膚是每位女生的終生事業,必須好好計劃一下,絶對不可忽略。



大家可能會問護膚及補健怎麼可以計劃,其實,只要進行基因檢測,透過詳細解說基因屬性,就能肌膚量身訂製專屬的護膚產品,同時亦為身體找出適當的營養與礦物質補充劑,打造完美由內而外的健康計劃。




Imagene Labs 無侵入性的檢驗方式幫助消費者掌握自身的基因藍圖,並善用基因信息引導消費者作出正確選擇,提高生活素質   ,過精準DNA檢測,度身打造從內而外專屬產品,在亞洲區一直都是健康基因檢測的先驅。



品牌設計出三種基因分析 - oriSKINoriVIToriFIT通過提取唾液樣本,檢測可影響個體自身肌膚、營養量和身體狀況的遺傳因子,再依據獨特的遺傳因子研發專屬的產品,激發全方位的健康和美容效果。

 


oriSKIN 主要針對肌膚護理,當中包括十大肌膚特徵檢測,包括彈性和緊實檢驗、先天性皺紋、膚色暗沉和敏感膚質的傾向性等。

依據檢測結果,可以訂購度身調配的植物活性面部精華露,不僅有效加強肌膚緊實、改善表面黯沉和即時保濕。  

為配合專屬的植物活性面部精華露,oriSKIN還推出日常護膚系列,包括活顏細緻凝膠(150ml )、爽膚平衡化妝水(150ml)、修護凝膠(50ml)、潤膚乳液(30ml)。



  www.askOri.com 網上選購時,先選擇合適檢測oriSKINoriVIToriFIT,完成付款程序後,檢測儀器便會送到所提供的地址。


 

盒內附上儀器及圖文並茂的示範簡介,清楚教授每一個指定步驟。





方法非常簡單,先把儀器取出,並把紅色蓋子丟棄,過程中切密把管子內的液體溢出,把漏斗套上,直接把唾液吐進,直至到達預定顯示線為止。

 

再把藍色蓋子扭緊,上下搖動使唾液與管內的液體混合,最後將管子放在紅色半透明貨內封好,再把儀器寄回新加坡的原廠實驗室進行分析。



每套儀器配有專屬條碼供以供線上登記,分析結果將在兩至三個星期後以電郵通知,而大家亦可在網上查閲檢測報告內含有詳細分析和建議。

 


而大家可通過Ori購買度身訂造的護膚品與營養補給,並享受直送家門的服務。 

植物活性面部精華露觸感柔滑輕盈,容易推開且延伸性強,而它的水含量極重,輕輕打圈按摩,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非常清爽,一點都不侷促及黏稠,每次使用只需1至2滴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30ml一瓶可以說是相當耐用。

Ah Bee 肌膚屬混合性偏乾,自踏入秋冬天後,肌膚一直感到乾燥,加上長期睡眠不足,膚色變得暗啞無光。這款專屬精華露是根據Ah Bee的基因分析製造,所以能完切合肌膚需要,打造出個人專屬配方,精華露不但能即使為肌膚補充水份,還能提升肌膚的鎖水及儲水能力,加強肌膚自我修復,護膚效果較一般護膚產品顯著,感覺超讚。



除針對護膚的oriSKIN外,Imagene Lab亦依據大家oriFIT檢測成果,打造嚴格規範、成效高的健身營養補給品及策劃相關健身項目以及課程,oriVIT的檢測報告更提供適當劑量的營養與礦物質補充劑,為大家打造完美由內而外的健康計劃。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imagenelabs.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