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 金羅寶韓國料理 ♥】外賣都咁高質


自從6點禁堂食,放工後只好乖乖回家,數數手指,已經差不多兩星期以上,沒有外出吃飯了。



這天媽媽不想到街市買餸,知道她愛吃韓國菜,放工就坐地鐵到銅鑼灣,買點美味的給她。

以往我與媽媽都愛到「金羅寶」開餐,這次買外賣也不例外,在眾多菜式中,我揀了兩款回家,8折後不到$230,挺抵食。

還記得堂食的時候,待應會為我們送上大量前菜,沒想到外賣也會附送,大大部的,共有多款,泡菜、辣魚糕、薯仔、芽菜及涼菜等等。我最愛吃這裏的泡菜,口感爽脆,酸酸辣辣的,超惹味。

韓式豬什湯
先喝湯底,湯底雪白香濃,味道有點像雪濃湯,就是有濃厚骨香,鮮味十足,而內裏放了大量豬什配料,最特別的還是內裏放了豬血腸(應該是吧!),豬血腸浸泡在熱湯中,吸引了滿滿湯汁,入口香濃濕潤,又帶點煙韌,讚。

菜肉炒年糕
這個菜的份量非常多,肉塊及年糕煮得非常入味,層次感豐富,入口先是辣味,慢慢又會滲出甜香,最後就以酸味作結,而年糕口感煙韌,肉塊嫩嫩的,一點都不粗鞋,我與媽媽都讚口不絕。

金羅寶韓國料理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