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 Ekselence ♥】當雪糕遇上雪葩。夏日降溫消暑


疫情影響下,wfh時間多了,每日呆在家中,除了要儲備大量雪藏及零食,當然要囤點冰涼,為炎炎夏日解悶降溫。


有沒有想過雪糕與雪葩,其實可以同時並存,幼滑雪糕糅合清新水果雪葩, 兩者交織出獨特口感,為夏日帶來與別不同的涼透心滋味。


來自拉脫維亞的優質雪糕品牌Ekselence,最近首創雪葩雪糕系列,以最上乘的拉脫維亞牛奶及忌廉,製成優質雪葩及雪糕,100%全天然,無添加人工色素,調味料及添加劑。


Ekselence 採用最高質的自由放養奶牛,加上超過90年奶製品技藝,於零污染區域嚴選的奶源以製成每款產品,品質受到保證。

而這次首創3款全新的果味雪葩雪糕,分別為車厘子雪葩配朱古力雪糕、芒果雪葩配香草雪糕及雜莓雪葩配香草雪糕。

雜莓雪葩配香草雪糕 - 紅白的雪糕配搭,色彩奪目誘人,不禁令人聯想到拉脫維亞的國旗。

而雜莓雪葩入口酸酸甜甜,帶有清新莓香味,配上濃滑香草雪糕,奶香味重,清甜柔滑,滋味獨特。


車厘子雪葩配朱古力雪糕 - 絕對是經典味道之選,雪葩入口甜中帶點微酸,車厘子果香味道突出,配上香濃朱古力雪糕,濃厚奢華。



芒果雪葩配香草雪糕 - 以香甜芒果製成的雪葩,每口都帶有芒果的甜香,冰冰涼涼,配以幼滑香草雪糕,賦予濃厚異國情調的雙重味覺體驗,芒果控絕對不能錯過。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