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 Oceanthree ♥】私心推介! 高cp花膠


疫情影響,囤冷藏食品貨已經成為常識,幸好家附近有Ocean Three,確實為我減輕不少煩惱。

說實,我每隔一星期就會到這裏入貨,因為它的價錢合理,而且選擇又多,款式又新,讚~




這次竟然在冷藏櫃發現了花膠翅及上湯花膠,就買來試試。

兩包都是由著名花膠品牌「翹」出品,重重的,份量十足,而包裝袋上亦有清楚列明煮食方法,解凍後加熱,超方便。

包裝袋內外防水,而上湯和花膠就是獨立包裝。

湯底奶白色,味道非常鮮甜,像極媽媽煲的老火湯,在網上查過資料,原來湯汁是用豬骨及雞骨慢火熬製6小時而成,而且不添加味精及低鈉低糖,所以喝後不會口乾。而花膠質地挺厚身,口感軟滑,帶有豐富膠質,個人認為以HK$68來說,確實是非常超值。


花膠碗仔翅
湯汁及花膠同是獨立包裝。而湯汁亦是以豬骨、雞骨慢火熬製6小時而成,不添加味精、低鈉低糖,適合注重健康的人士。

湯頭與上湯花膠一樣,非常鮮甜,不過,這個花膠碗仔翅就加入了仿翅粉絲及木耳等材料,令口感層次更豐富,而且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佐飯或是當作宵夜都相信不錯,私心推介~

Oceanthree Development Limited
將軍澳唐明街2號尚德街市109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