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必囤去斑產品♥ DermaElements。左旋維他命 C 精華 原液。美白好用恩物 ♥】

一直都相信「只要有效,一支就已經足夠」的護膚定理,而自問是斑斑王國子民,一支好用嘅美白去斑產品就絕對不能少,所以在炎熱的夏天,我就有 DermaElements 左旋 C 原液,完勝好多維他命 C 精華。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美白肌膚,首要任務是「抗氧化」,而富含維他命C的左旋維他命 C 精華原液,一直被譽為好用的美白去斑產品。


Ah Bee認為DermaElements 左旋 C 原液非常有效的好用美白去斑產品,不論穩定性或滲透力都比市面上一般維他命 C 精華要高,能有效截斷、防止、抑制、分解,同時還原黑色素,重現亮白肌膚,用後皮膚好美白又光澤。


除了將要介紹的去斑產品維他命C精華,其實Ah Bee 一直對都有使用DermaElements的產品,一系列美肌原液由專業科研人員潛心研究,並提取自全球各地優質元素,可以針對性擊破肌膚問題。

而所有原液均經臨床認證,不含人造香料、酒精或化學防腐劑等有害成分,與皮膚非常相融,高效補給肌膚需要。

大家知道嗎? 左旋 C 精華是所有維他命 C中分子最小,具極高穩定性,所以滲透力非常強,能有效對抗自由基,絕對是好用美白成分。除了可以防止肌膚細胞受損老化,產品可以去斑,預防及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減少黑色素產生及淡化已產生的黑色素,增進膠原蛋白增生,用後美白效果好明顯。 
 

而很好女生都擔心,在日間使用維他命C精華,會有「吸光」情況,不過,大家無需過慮,因為這款左旋維他命 C 精華原液性質溫和,可以早晚使用,不會造成光敏感,只要上街前做足防曬就可以,實在係非常溫和的好用美白去斑產品。


這款左旋維他命 C 精華原液以小瓶設計,每瓶5ml,付有獨立小膠蓋,方便衛生。

原液呈透明水狀,水含量重,親膚力及滲透力極強,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同時深入肌膚真皮層,用後感覺清爽,不油不膩,是一款適合敏感肌的去斑產品。


說實,平日即使塗上認為很好用的美白或是去斑產品,肌膚亦難免感到乾燥,但這款左旋 C 原液採用了高效生化保濕因子,可防止水分蒸發,避免肌膚乾燥,比一般維他命 C 精華更具保濕效用。所以,即使完成醫學美容療程後,亦可安心使用,加快肌膚修復,提升療程效果,功效比維他命 C 精華更好更高效。

Ah Bee習慣將左旋 C 原液平均塗放面上,再重點多塗一層於斑斑位置,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膚色變得均勻透亮,而且皮膚充滿彈性,面上的斑斑色調亦有輕微減褪,個人認為效果非常好,是一款好用的美白去斑產品。


DermaElements 分店資料: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Mira Place 1, 132A 舖 
電話: 2116 4285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8號舗
 
電話: 2808 0533 

網上商店:www.dermaelements.com.hk  

#DermaElements #DELabrary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細胞抗氧化劑 #左旋 C 原液 #維他命 C 精華 #去斑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