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 Lowsutea ♥】100%天然。袪糖茶

甜品。在女生心目中永遠佔據著一個重要的位置,因為它不僅有著甜美的味道,更晒一種愉快劑,吃後會令心情轉好,不過,過量進食甜品,容易長胖,血糖亦會上升,出現糖尿病及三高等問題。


即使吃甜品好像壞處多於好處,但我還是沒有放棄它的念頭,既然戒不掉,只好努力控制血糖。


最近,我就愛上了這款Lowsutea祛糖茶,這款茶採用100%天然成份製造,有助控制血糖及延緩糖尿病併發症,增強健康意識以預防糖尿病,同時改善心血管健康,提供抗氧化物質,減少患高血壓機會。 
                                             
袪糖茶主要成分為:番石榴葉和苦瓜 
• 番石榴葉有助於阻止糖進入血管的吸收 
• 苦瓜的作用類似於胰島素,將糖帶入細胞 

將紗網茶包放在350毫升茶壺或250毫升浸泡瓶中,浸泡3-5分鐘(茶壺12盎司或浸泡瓶8.5盎司),就可以即時享用。


建議攝入量是每日早、午、晚三餐,餐前餐後各1杯,每日喝6杯(250毫升)。


很多人看到袪糖茶,大都認為它與袪濕茶一樣,含中藥成份,其實這款茶採用100%天然成份,不含咖啡因,非常健康。


雖然袪糖茶的其中一個成份是苦瓜,但入口一點都不苦,相反,我覺得它的味道非常清香,入口清爽,既有果香味,餘韻又帶點回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