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 Greenhouse ♥】西方風味亞洲菜

於Times Square 開倉後,身心都相差疲倦,在這個時候必需好好的充充電,才可以繼續戰斗下去,在食通天吃午餐就是最好不過的選擇,而這次我們決定到新開張的Greenhouse試試。



 
新開張的Greenhouse 主打「西方風味亞洲菜」菜式除了講求味道之外,更著重創意及烹調方式、務求令食物變得更與別不同。




Greenhouse 佔地頗大,空間感十足,設計上更加入大量綠色元素,感覺就像置身庭園一樣,而且不論是器皿、擺設,甚至是紙張均以環保為原則,以切合“GREEN”的自然環境及環保形象。



近期愛上smoothie,聽說士多啤梨及香蕉非常有營養,而且多吃能潤澤肌膚,對皮膚有幫助,所以就以這兩款水果做smoothie 吧~





這款smoothie 的味道非常清新,入口時甜甜的,帶點鮮果酸味道,而且質感挺滑溜,濃稠適中,不過,兩種生果的味道都不夠強烈,可能是用了1:1的份量調製,入口時基本上喝不出是什麼水果味道,個人認為若味道能偏重一款水果的話,相信會比現在的好喝。


 

這裏的燒烤每款最少兩串起,我與朋友點了這個海鹽烤大紅蝦配秘制森巴醬,大紅蝦的size 真的超大,充滿著濃郁的燒烤香味,而大蝦入口啖啖肉,肉質亦非常爽彈,蝦頭亦帶有點點蝦膏,入口即融,非常甘香,沾一點辣辣的森巴醬來吃,超級美味。




特色黑松露鮮椰菜花鹹蛋薄餅是另一款推介美味,整個組合 (黑松露、椰菜花、鹹蛋) 看起來雖然有點奇怪,個味道真的超讚。

首先薄餅焗得相當香脆,特別是圍邊位置,脆卜卜的帶點焦香味道,而整個薄餅充滿著強烈的黑松露味道,芳香濃郁,帶點鹹香。另外,薄餅上放了大量的蝦肉及椰菜花粒粒,口感爽脆,令口感層次更加豐富,與火煎菜一同放進咀裏,味道非常配合,大家絶對不能錯過。





最後就是甜品時間,這次點的是Green Tea Crepes,薄薄的班戟內放著滿滿的,口感細滑的忌廉, 而旁邊則放了抺茶雪糕、雜莓和楓糖,能一次過品嚐多種口感及味道,一口抺茶雪糕再配一合雜莓,酸味平衡濃重的甜味,每口甜蜜都令人十分滿足。
 

Greenhouse
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0樓1004號舖  
T: 2383 402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