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 Electrolux 大掃除篇。♥】常伴左右之2合1多功能分拆式無線吸塵機

前陣子 Bee媽下令 Ah Bee 要把家中的雜物收執好,為的為是要滕點空間,擺放新添置的家俱,這天 Ah Bee特意留在家中好好的來一個大掃除,當然,陪伴Ah Bee的還有Electrolux 最新推出第 6 代 Ergorapido 直立式二合一無線吸塵機。





第 6 代 Ergorapido 2合1多功能分拆式無線吸塵機,設計特別針對家居不同角落,容易操控,確保大家可以輕鬆自在地全面清潔家居,讓家居潔淨如新。而無線吸塵機一共推出了4種顏色,包括冰雪白、酒紅色、玫瑰金、鋼鐵灰,而 Ah Bee 使用的是色調型格的鋼鐵灰。 



使用前當然要先充電,這部吸塵機採用全新強效鋰電池,比普通鎳氫電池輕足足 42%,機身輕巧,電池壽命亦加長 2 倍,這樣充電時間便大大縮短 4 小時。只要插在黑色底板,機身的 4 LED 燈便會亮起並發出紅光,當吸塵機充電後,強效渦輪鋰電池便可持續動長達45 分鐘,省時方便。



吸塵機備有2段吸力調校,開動時電動強力滾動吸扒便會開始轉動,機頭的4顆LED微頭追蹤燈亦會亮,這時吸塵機便會自動探測地上所有灰塵,一一把它吸進去,令地板便得乾乾淨淨。



由於Ah Bee 家裏養了哥(大B),季節性的換毛令雀毛散落一地,有了這部吸塵機就方便得多了,因為它機身相當輕巧,只要用單手便可以操作,而且機身還可以180度扭動,吸塵時就能更加得心應手不用把整部機托起轉位置,而且吸塵機具有自立功能,能夠企立在任何地方,那吸塵後就不用傷腰骨,把吸塵機放在地上再拿起了。



Ah Bee 覺得這部吸塵機的最大優點是馬力強勁,但開動時聲響卻不會很大,現在就算開著了吸塵機,大B都不會在籠內亂撲,及發出吵耳的受驚聲音。



這部吸塵機除了平常的直立打掃地面外,還可利用手提部分清潔桌上、傢俱隙縫或車廂內的灰塵,只要從機身上分拆出精緻小巧的手提吸塵機,再裝上其他功能的配件就可以了。



功能的配件包括特長70cm軟喉、迷你床褥吸扒、傢俱吸嘴及特長30cm窄縫吸嘴,專門針對平常難以打掃的位置,讓家居潔淨如新。



先把機身接上特長70cm軟喉、窄縫吸嘴及傢俱吸咀,就能清潔家中難以觸及的角落。說實,Bee家早前曾經裝修過,部份紙盒還未開封,Bee媽唯有把紙盒放在雜物房疊高,好讓Ah Bee有時間拆箱,久而久之,紙盒頂部堆積了大量灰塵。



平日Ah Bee 是不會主動清潔及抺塵,因為紙盒疊得太高,清潔時爬高爬低的相當吃力,這次就不用了, 把吸塵機接上特長軟喉及窄縫吸嘴後,還是覺得不能把較深入污塵吸走,所以Ah Bee再加上傢俱吸咀,就能輕輕把吸咀放在紙盒頂部及隙縫之間,便能輕鬆自在地把塵埃吸去。




另外,將手提式吸塵機接上迷你床褥吸扒,便能夠有效清除床上的頭髮、塵蟎、塵蟎的排泄物等致敏源,啟動後就能更清晰看到濾器內,灰塵粉末在飛動及轉圈。



幾本上不需要花任何力量,就能輕易把沙發上的塵埃吸走,那以後就不用再於沙發上加上沙發布了。

 

經過一整天的大掃除後,讓大家看看吸塵後的成果吧!!  先卸下所有配件,再把手提式吸塵機的塵格部份打開,天啊,大大團的污塵正纏在一起,內裏還有大量的頭髮及雀毛,清理過並重新裝後,吸塵機會可以再一次啟動,相當方便。


個人認為Ergorapido 2合1多功能分拆式無線吸塵機絶對是清潔家居的好幫手,吸塵機不但機身修長,容易操控,而且佔地不多,加上馬力強勁,能輕易把灰塵吸走,以及在家深層清楚就再沒有任何難度了。


總代理:大昌貿易行有限公司 
查詢:2262 1623/2262 1988 
網址:www.electrolux.com.hk 
Facebook:Electrolux Hong 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