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 JUST FOR MEN ♥】美國NO.1男士染髮品牌進駐香港



活在生活節奏急的香港,每天都會應付不同的挑戰,活在沉重的壓力中,久之久而,令精神變得緊張,削弱組織細胞,令白髮慢慢的出現並趨向嚴重,而這個情況不僅出現於中年人身上,近年亦有年青化趨勢。

 


自信的外表對現代男性而言可以說是相當重要,而男士對專為男性而設的產品抱有更大信心,為自我形象增添一份自信與優越感。



全新來自美國的第一男士染髮品牌 - JUST FOR MEN, 是世界知名專家研發的男士專用品牌,超過30多年的研究和經驗,一直專注於男士髮型產品,細膩照顧男士需要,讓男士能更專注於重要事情上,打造專業而優越的形象,更成為美國NO.1男士染髮品牌。



今個11月JUST FOR MEN隆重空降香港,推出全新 JUST FOR MEN ULTRA,產品配方專為亞洲男士髮質而設,溫和不損髮質而且顏色自然持久,效果顯著而且髮色自然,持久覆蓋白髮。



用法直接簡單,設計出「一唧一梳即染」技術,染髮劑即開即用,毋須混合,只需將隨盒附送之獨特染髮梳接合上染髮劑,輕按染髮劑,便可經由梳子直接塗於髮絲上,讓著重儀容的你以最短時間打造不一樣的專業造型。 

 

而JUST FOR MEN ULTRA特設專利溫和配方: 不含雙氧水及阿摩尼亞,不會導致頭髮受損而脫落,即使染髮後都無需再額外使用護髮素修補受損髮質。




這天大會更請來藝人陳智燊、柳俊江、林日曦、翟威廉和徐榮出席產品發布會,分享心目中型男元素,透過柔和髮色,成就「專注就是專業」!    。


而JUST FOR MEN ULTRA一共推出了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分別是自然黑色、黑棕色及深棕色,助大家回復自然髮色,打造專業型像。


售賣點 :  各大個人護理店、化妝品店及藥房有售
建議零售價:  $69
消費者服務電話:  2635 595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