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 小甜谷 ♥】酒店主廚坐鎮。西餐元素甜品屋

談到小甜品,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吃甜品,但原來位於銅鑼灣的小甜谷分店,除了有甜品吃外, 還加入了西餐元素,主廚更以酒店大廚坐鎮,這天趁著到銅鑼灣崇光,為Thankful Week 作最後衝刺,順道過來到小甜谷吃個午餐吧~





小甜谷店內的設計挺不錯,餐廳以白色為主調,牆身畫上了色彩繽紛的動物圖案,充滿童話氣息,而店內中央位置半開放式廚房,外型就極北歐小屋,配合吊燈發出的昏黃燈光,感覺既悠閒又舒適。



餐牌上的午餐選擇蠻多,Lunch Set 上的main course 也只是HK$88 (除送一杯凍凍果茶),多加點錢(HK$10) 可享用餐湯及麵包。



這天的精選濃湯是薯仔忌廉湯,忌廉湯的湯質濃稀適中,而且忌廉味道非常強烈,入口時口感細滑,而於忌廉湯內加入了薯仔蓉,能令飽滯感覺減褪,喝後整個人都給得暖暖和和。



長方形的餐包的味道非常好,送上來時熱辣辣的,入口鬆軟,而且麵包內還有大量的果肉,配合餐湯一同享用,非常美味,跟餐多加HK$10真的非常超值。



由於不想喝花果茶的關係,唯有多補一點錢轉餐飲,我點的是香蕉朱古力沙冰,而朋友喝的是凍朱古力鮮奶。




香蕉朱古力沙冰的味道有點淡,朱古力味不夠濃郁,而且香蕉的味道亦偏向清淡,不過,沙冰的質感非常幼滑,若能加重朱古力及香蕉的份量的話,相信會更加美味。





凍朱古力鮮奶的賣相很有趣,杯子內放了一粒粒的冰冷的朱古力磚,喝時將熱鮮奶倒進朱古力磚內,朱古力磚便會發出輕微的爆破聲音,並極速於杯內融化,喝時朱古力鮮奶的溫度剛剛好,不會過份冰冷,朱古力與鮮奶的味道非常和諧,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頭。



當黑松露芝士焗海鮮飯送上來時,香味四溢,個人認為芝士的香味較黑松露突出,因為芝士被焗至金黃色,並融於意大利飯及海鮮中,吃時會出現拉絲的效果出現,而 且內飯放了大量海鮮,包括有大蝦、帶子、魷魚及青口等,感覺真材實料,絶不欺場,大蝦入口彈牙,而帶子亦蠻鮮甜,不防一試。


 

喜歡味道較濃的朋友,相信一定喜歡這個松露香蒜煙肉忌廉意大利麵,因為整個意大利麵的味道都非常香濃,入口時帶有一股煙肉及蒜香味道,而且濃濃的忌廉醬汁,味道一點都不會過鹹,感覺既美味又香滑。



來到小甜谷又怎能不試甜品呢,我們各自點了一客凍牛乳嫰蛋白來享用,奶凍的口感綿潤細滑,帶有極重的蛋白及鮮奶香味,吃後感覺非常滋潤,是冬日的必吃甜品。


小甜谷Kaffee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4-6號舖
T: 325 020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