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 ILIA 有機抗敏底霜 ♥】每天都能化妝同時護膚

都市人講求天然,追求健康生活,吃的食物不但要有機,就連化妝及護膚產品都會用上有機成份,這樣才能減輕對肌膚造成負荷,減輕肌膚致敏情況。





崇尚有機美學的彩妝品牌ILIA,一直致力將時尚色彩及超滋養的護膚成份結合,每件化妝品皆體現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並注滿高達85%有機認證的活性草本成份,滋養及活化肌膚,而且顯色度高,打破有機彩妝品必然色澤淡薄的框框。





2015ILIA 開拓全新的產品系列,首度推出兩款底妝產品,進一步突破底妝定律,滿足追求生活化、純淨及新穎美容產品的人士。

產品成份採購自有機農夫,獲USDA認證,並於有機認證的實驗室製作,所有產品或成份都不進行動物測試。全線配方不含麩質或乳製品,減少致敏機會。




早前 ILIA為全新推出的有機抗敏底霜舉行新品發布會,並邀請了創辦人Sasha Plavsic 講解底霜獨特之處。




ILIA VIVID FOUNDATION ILIA有機抗敏底霜揉合具癒合的有機及天然草本,有效鎮靜及賦活肌膚。配方中的椰子油於底妝中發揮高效及持久之保濕效果,更有助緊嫩肌膚,此外,當中的天然綠茶成份及玫瑰果萃取物有助對抗自由基,減少日間對肌膚之傷害。



配方蘊含獨特的藥用樹脂 – Mastic (瑪蒂脂),取自生產最優質的地方「希臘島嶼希俄斯」,有效修復肌膚受損細胞減少毛孔﹑亮澤肌膚同時具有抗菌成份,更可控制肌膚油脂分泌同時抗敏。全新的ILIA Vivid Foundation 配方猶如護膚品一樣,除發揮修護功效更令妝容全天候亮麗貼服,以21底妝打造360度無瑕妝容,亦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粉底霜的觸感柔滑細緻,質地一點都不侷促,塗抺後能為肌膚帶來通透均勻的妝感,而且它的水份量極重,完妝後肌膚亦不易出現細紋。



塗上精華後(無需乳霜),取適量「ILIA 有機抗敏底霜」放於手背上(可混合2種不同色調達至最佳效果),以「ILIA有機底霜掃」以打圈方底均勻掃於臉上及五官精細位置,待3-5分鐘,用手指輕按以確保底霜已乾透及均勻覆蓋全面即可。



當然,使用有機抗敏底霜時,配合今個冬季首度推出的「有機底霜掃」及「有機遮瑕掃」,能令妝容更加貼服自然。



是次推出的「有機底霜掃」及「有機遮瑕掃」被命名為ILIA化妝工具孖寶,產品以獨特的掃頭設計 圓柱掃柄配上立體菱角掃頭,有效覆蓋細微如眼尾﹑眼袋﹑眼蓋﹑鼻翼等位置。



此外,掃毛更秉承 ILIA之理念,以高質及柔軟的人造纖維製成,易於上妝及清洗,同時具抗菌功效,加上可配合任何乳霜狀之化妝品使用,屬多功能化妝工具!且沒有動物測驗,更見人道!

個人認為這兩款化妝掃的毛質都相當綿軟及細滑,掃於肌膚上感覺相當舒服,完全沒有硬生生及拮面的感覺出現,加上毛身整齊,毛身之間的密度亦非常高,每次上妝就能沾上足夠份量全面使用。





接著,用上ILIA Multi Sticks,打亮肌膚及為輪廓作修飾,Multi Sticks備有4 款自然亮麗色澤及2 款光暗影色調,採用嶄新的"Cream to Powder"清爽幼滑質感,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眼線及輪廓修飾霜,讓您輕鬆打造3D 透薄妝容。

 

其「跣水」不脫色配方適合夏季、水上活動及香港的潮濕天氣使用;加入有機乳木果油、有機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為妝容提供滋養、修護和完美上色度。別緻設計方便攜帶,有機成分不會傷害肌膚,可以省略底妝直接塗於面頰上。
 

最後,塗上有機潤澤柔彩護唇膏令整個妝容變得更具色彩,護唇膏集潤唇膏、唇彩及唇膏的功效於一身,色澤鮮明持久,有14 種不同色5選擇。


有機潤澤柔彩護唇膏含85% 有機認證的活性植物成分,配合豐富有機荷荷芭油及有機芝麻籽油等成分,具卓越的滋養及保護功效,懷孕期間也可以放心使用。




只要短短數分數,完美的秋冬完美無瑕妝容就已經完成,細看之下,麻豆的底妝容的非常貼薄,肌膚看起來非常水潤,透明感極重,感覺相當自然。



ILIA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04                              電話:3911 1004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1 HL 118-119        電話:2111 9398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                     電話:3188 2566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一田百貨2                           電話:2918 4068

查詢熱線:2833 5157

eShop: http://eshop.abeautybar.com.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