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 REPACELL ♥】首次登陸香港。煥發肌膚年輕力量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而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衰老已成為不變定律,所以抗衰老可以說是女生的終生事業。而要讓肌膚得到好佳呵護,用上具抗衰老的護膚產品,活肌同時嫰膚,令肌膚能到滋潤及修護。





來自德國的肌膚細胞修護品牌 REPACELL®是德國著名化妝品集團 KLAPP 旗下的高端護膚品牌,於 2009 年由醫學美容專家 Dr. Gerhard Klapp 創立,經過專業科研團隊 30 多年實驗室研究,打造出全球殿堂級奢華抗衰老品牌。



REPACELL®在德文的意思為修復細胞,而品牌於2009年獲得諾貝爾醫學奬的端粒酶細胞研究為基礎,配合 KLAPP 集團 35 年醫學美容的高端科技,研發出全球獨家的專利細胞修復活性成分 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可以直擊肌膚老化源頭,快速啟動 DNA 端粒酶,24 小時保護細胞端粒,有效修復分裂細胞,延長細胞壽命同時延緩肌膚衰老,讓逆轉肌齡不再是奇跡。  



REPACELL®修護專家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將高效活性成分融入皇牌細胞再生密集修復精華素,為不同肌膚類型締造理想膚質。 

 

另外, 蘊含專利抗衰老活性成分 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當中的細胞清潔精華、端粒酶醒活精華及肌膚煥然精華有效激發肌膚自我修復本能,日夜不間斷呵護修復肌膚,回復年輕柔滑肌。

而系列產品採用高科技萃取以及合成的護膚成分更具安全性,以及低敏性。 所有產品不含尼泊金等有害防腐劑、PEGs、礦物油和硅油等有害物質。敏感肌膚均適用。  

 

皇牌細胞再生密集修復精華素蘊含5.6%高濃度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直達肌膚真皮層,促進細胞更新,為肌膚 增添活力,呵護肌膚,顯著改善膚質。特別針對臉色暗啞、膚色不均、細紋、鬆弛、粗 糙、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剩等各種肌膚老化的問題。 

而為切合肌膚的不同需要,肌膚細胞修護抗衰老系列以 TCR3-Plus® 加入不同珍貴稀有的植物活性成分推出五種針對不同膚質的抗衰老配方,解決不同膚質所遇到的問題。



細胞極緻修護精華眼霜蘊含3.6%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修護及改善眼部肌膚,擊退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等問題,高效撫平眼紋,為眼部喚回青春的秘密。  



白色霜狀質地的眼霜,觸感柔滑輕盈,容易推抺及推勻,而眼霜的親膚能力極強,以指腹輕輕的打圈,就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清爽, 而不失滋潤感覺。



細胞保濕奢華無齡日夜面霜蘊含3.6% 高濃度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日夜無間斷修復肌膚,24小時保護細胞端粒,延長細胞壽命, 激發細胞活力,有效延緩衰老。持續使用,肌膚重 拾水潤飽滿,改善肌膚鬆弛及膚色暗啞等衰老跡 象,塑造更緊緻面容輪廓,撫平皺紋及細紋,締造柔滑富彈性的柔滑美肌,綻放年輕光采。 



白色乳霜狀的面霜,質地細滑,感覺如忌廉一樣的柔軟綿滑,均勻塗抺後能為肌膚即時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潤澤感覺,而且這份滋潤感能維持一段長時間。



除了護膚產品外,品牌還推出了多款家用美容儀,當中包括有來自韓國的T8系列,所有產品均 100%由韓國原裝進口,以韓國三星創新科技以及SMLITM專利聲波潔膚科技,打造全球最精密馬達微震抗老技術。

產品的外觀簡約時尚,同時亦附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理念,而且效果出眾,仿如大家的私人美容師般為大家帶來極致護膚體驗。

 

T8按摩潔面器根據人體工程學,專為亞洲人設計,手感更舒適。而機身通過IPX8級防水測試,可在沐浴時放心使用。 



另外,潔面器可根據肌膚不同需要,替換由不同金剛石研磨而成的毛刷,而且附有可替換式按摩頭,輕鬆為面部按摩,並透過轉動式潔面模式及10o的轉動角度,深入清潔每一個毛孔,徹底清潔殘留在肌膚上的彩妝,釋放肌膚光彩。 




T8頭皮按摩器具有全球最精密微震馬達,每分鐘6000聲波微震,而機身通過IPX8級防水測試,可在沐浴時放心使用,而按摩器可根據肌膚不同需要,替換鍍白金毛刷頭或矽質毛刷頭,隨時隨地給大家的頭皮做一場SPA。  





慶祝REPACELL®登陸香港,現凡購買REPACELL®產品滿HKD$5,000,即可獲贈T8頭皮按摩器一部(價值HKD$999)。另購買REPACELL®尊貴套裝(包括細胞淨化白蓮潔面慕絲100ml胞極緻保濕白蓮爽膚水150ml細胞保濕奢華無齡日夜面霜50ml以及細胞再生密集修復精華素5x5ml) 即可獲贈T8按摩潔面器一部(價值HKD$999)。


Instagram : Repacell_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epacell-HK-Official-1597722937152837/


REPACELL®香港銷售點: 
中環置地廣塲HARVEY NICHOLS                        Tel: 3695 3107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Tel: 3968 251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