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 盈翠軒 ♥】服務質素有待改善



朋友轉了新工,這天放工後就來到尖沙咀接放工,吃飯兼談近況,平日我是很少到中港城,沒想到中庭會有這麼多餐廳,而這天我們掙扎了好一會,最後因為朋友愛茗茶,只好放棄泰國菜,選擇吃中餐。





這間盈翠軒我也是第一次來幫襯,晚市人客不多,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內進,坐下後,職員很快就我們送上熱茶,不過在喝茶的時候,朋友眉頭皺了,原來我們點的是香片,但待應卻把普洱送上來,由於不想浪費,只好硬著喝。





先點燉湯燉湯,秘魯瑪卡、石斛、北茋燉水鴨湯,燉湯以茶壺形式送上,感覺挺特別,不過,細看下才發現茶壺下沒有放蠟燭,所以燉湯容易放涼。燉湯味道清甜醇厚,感覺好像燉了好一段時間,可惜份量偏少,有點不夠喉。



朋友愛吃素菜,所以點了竹笙野菌素羹,羹內放了大量集菌、竹笙、紅蘿蔔、菜粒,口感既爽口又豐富。



香煎日本元貝拼鵝肝醬窩粑,沒想到在中菜庭也有這麼fusion的菜式,鵝肝醬窩粑味道超讚,除了口感香脆惹味,鵝肝醬味道濃郁,而日本元貝厚身而彈牙,非常鮮味。



先不談味道,這個裝著黑木耳銀杏米龍躉球的白色碟子,外型有點像醫院用的兜子,內裏還裝了魚湯(液體),實在令我有點倒胃。

龍躉球的口感細滑,肉質鮮嫰,感覺非常新鮮,配上鮮百合、黑木耳、銀杏及杞子來煮,令口感份外豐富,不過,白色的魚湯汁就鹹了一點點。



咕嚕素蝦球的碟子挺精緻,令菜式生色不少,醬汁調得不錯,酸酸甜甜,非常醒胃,不過,素蝦球的粉感很重,而且口感淋淡的,一點都不香脆,試過便算。


外出吃飯,食物質素固然重要,但最重要就是盡興,個人認為這間酒家的服務態度一般,待應只掛著與熟客閒聊,即使茶壺蓋打開了接近45分鐘,竟然沒有待應主動為我們番水,眼見待應與國內旅客操著流利國語時,聲浪大,態度亦不和善,真的希望店長能多加留意,多多參加劉華的廣告吧~


盈翠軒 Jade Palace Chinese Restaurant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五座平台樓層1-3號舖 
T: 3709 22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