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 和漢 ♥】漢方阿膠Crossover日本技術。吃出好面色



來到冬天,不少女生都會叫苦連天,皆因平日沒有好好調理身體,加上長時間缺乏運動,所以當氣溫下降時,便出現手腳冰冷的情況,即使穿上了厚厚的衣服,體內的寒氣仍然揮之不去。




雖然大家都很清楚,以湯水調養身體,是最有效的益氣養血方法,可是香港人生活急速,再加上很多女生都不諳下廚,所以,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服用補健產品。


眾所周知,阿膠藥性平和,味甘性平,除了能補氣養血,滋陰潤燥,更能令肌膚彈性緊緻,抗氧化同時抑制黑色素,加快新陳代謝,延缓衰老,持續擊退暗沉泛黃,達致美白淡斑的功效。 



「和漢日本阿膠」是新一代補血美顏,以日本技術萃取阿膠精華,配合酵素、血質鐵以及鹿角,能補血、調經、改善手腳冰冷,令氣血充足,面色紅潤,更可穩定情緒抗疲勞,改善睡眠質素,加上多種維他命,提高免疫,增強抵抗力,令體質更健康。

 

而產品可以當作日常保健,特別針對手腳冰冷、面色蒼白、氣血不足、經期後血虛、準備懷孕、產後進補或踏入更年期的女士服用。



「和漢日本阿膠」日本研製,無須烹煮,每樽100粒,軟膠囊設計容易被身體吸收,而膠囊亦沒有任何怪味或濃濃的中藥味道。



每天服用 2-4粒,就能吃出白、彈、粉紅BB素肌,而進食後,建議多喝清水。




服用阿膠時,正正就是Ah Bee月經期後,所以感覺便變得明顯,以往,Ah Bee經後都會感到身體虛弱,早上起床後,不但會感到頭暈,面色亦會變得蒼白,體力差及容易疲倦,元氣大傷,而這種感覺通常都會維持好一段時間,加上Ah Bee正在減磅中,吃少了,復原能力也相對較慢。
吃了阿膠數天後,身體感到慢慢的好起來,起床後,頭暈及腳步浮浮的情況慢慢減退及消失,精神亦開始好起來,不會經常感到疲倦,而且專注力亦提升了。
雖然視覺上看起來,談不上好氣色,不過,服用面色確實沒有以往般蒼白,相信持續吃一段時間,身體一定會好起來。

萬寧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wakanhealth/?fref=ts&ref=br_tf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