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 Chloé ♥】在空氣間傳遞著「Love Story」的浪漫故事

想擁有一個溫馨浪漫的情人節,除了迷人的妝容,性感的唇色,還有散發著醉人芳香,才可以令彼此沉醉在幸福甜蜜的戀愛中。




不少女生對 Chloé香水情有獨中,今個情人節品牌為Love Story系列,推出第3款 eau sensuelle 淡香精噴霧。




優雅的白色啞光外盒包裝,印上金色浮雕字樣,圍著一圈細膩的粉紅色緞帶,宛如最值得珍藏的禮物。




Love Story以法國巴黎日落的浪漫愛情故事為主題,愛情鎖 chloé love story 香氛瓶的創作靈感,就像愛神能把兩人緊緊鎖在一起永遠也不會分開。



精心雕琢的玻璃與金屬,點綴著品牌最聞名的褶皺效果,化作一把守護愛情的掛鎖。

 

從香氛瓶上精巧的縐褶上看,透出柔和的珊瑚胭脂紅香氛,瓶頸繫著粉紅色絲帶貫徹色調,突顯浪漫感覺。   


香氛主題成份為橙花,配上雲呢拿及天芥花等充滿陽光氣息的香調,令橙花顯得比以前更甜美、更浪漫,再運用醇厚的檀香木,突出香氣,令香氛味道更顯感性。

一向對 Chloé香水情有獨鐘,就是因為它的味道非常溫和,淡淡的,沒有強烈的剛強霸氣感覺,灑上後感覺舒服,而這款 eau sensuelle 淡香精噴霧氣味清新,橙花與雲呢拿味纒在一起,帶點淡淡的甜美味道,在空氣間傳遞著「Love Story」的浪漫故事。 


Chloé Love Story eau sensuelle淡香精噴霧 $580/30ml、$835/50ml、$1,020/75ml



銷售點
beauty avenue 朗豪坊、beauty bazaar the onefacesss海運大廈、harvey nichols (太古廣場)、廣東道連卡佛、崇光百貨 (銅鑼灣、尖沙咀)、上環永安、一田百貨(沙田)、澳門新八佰伴

顧客查詢
facesss海運大廈(電話:2118 562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