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 大同韓燒 ♥】價錢親民的韓燒自助餐



大同韓燒在區內已經開設了好一段時間,但一直未有時間幫襯,這天因約了師傅來修理電器,所以我們決定待維修完畢,便一家人到這裏吃韓式燒烤自助晚餐。



 

其實餐廳離奧運站只是數分鐘路程,地點相當就腳,而且收費合理,任食2小時,周一至周四,小童HK$99,而成人HK$159 (另計加一服務費),而周五、周六、周日、公眾假期或前夕則每位多加 HK$10。



餐廳的裝修雖然稱不上豪華,但整體感覺還是挺不錯,地方非常寛闊,枱與枱之間有一定距離,空間感十足,坐下後感覺舒適。




自助吧內備有多款燒烤食材,單單是肉類就已經有十多款之多,當中更有鹽燒牛肉、蜜汁肋排、五花腩、牛舌、雞肉及羊肉等等,全都是無限量供應。

 

而海鮮的食材亦不少,八爪魚、魷魚鬚、青口、扇貝、多春魚等,蔬果則有青椒、茄子、冬菇、洋蒽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除了燒烤食材,旁邊還放了熟食區,放滿了韓式前菜及煮熟了的食物。個人極愛吃這裏的前菜,單單是這個菠菜,入口就帶有濃郁的芝油香味,而且味道不會過鹹,非常惹味。


而生果的選擇則較少,只有菠蘿及西瓜,但兩款水果味道都是相當清甜。





另外,除了酒精飲品外,這裏的飲品及甜品,全都是任食的,而且餐廳還貼心為客人準備了五花茶及無糖檸檬水,不愛吃凍飲人士,亦可以選擇中國茶。




除了以上總總,餐廳還提供了兩款湯水,分別是蘿蔔花甲湯及紫菜花甲湯,兩款湯品我都試過了,個人認為蘿蔔花甲湯的味道較清甜,而且湯水用了白蘿蔔及蘿蔔煮成,有效降火清熱。





開始了,這裏的烤爐與坊間的雖然一樣,但就會於爐內放上牛油紙,除了可以避免醃製的醬汁及鹽份容易黏爐,亦可使食物的油膩感大減,熱氣指數亦會降低。



就算牛油紙真的被醬汁弄髒,店員直接更換牛油紙就可以了,不用再熄爐,待爐頭冷卻才更換爐板。




另外,個人極力推介牛舌,由於牛舌已經醃製過,所以鹽燒的話就可以將牛舌的鮮味帶出來,入口時除了帶點焦香,口感亦帶有嚼勁,加上脂香味濃,


而五花脂肪含量不少,把一片五花腩放在爐的中央,讓油份慢慢迫出,油份就可以潤澤爐面,令食材不易燒焦,而五花腩肉質富有彈性,油香四溢,非常甘香。

蜜汁雞翼是必吃的菜式,廚師貼心地把雞翼一分為二,感覺就像單骨一樣,燒烤時就更容易令雞翼熟透,燒烤後雞翼外層香脆,內層肉汁豐富,口感鮮嫰


燒多春魚要一定的時間及功夫,我亦用了好一段時間,才可以把魚身燒至金黃色,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脆卜卜的,非常香口。


甜品我選擇了南瓜西米露,說實,這個糖水的味道是甜了一點點,但南瓜味道非常濃郁,吃後感覺相當潤喉,大家不防試試。



大同韓燒
大角咀大全街42-44號地舖 
T: 2323 260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