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 Lab Concept ♥】Hello Kitty 熱鬧賀新春~~



今個雞年,Lab Concept 於2017 年1 月17日至2 月12日期間添上全新賀年裝飾。

 


Hello Kitty 和代表Lab Concept 的賀年小雞會在場內各處出現,讓顧客與摯愛親朋在這熱鬧歡欣的氣氛下喜迎雞年。



而為了讓顧客能夠將這股新年氣氛帶回家,Lab Concept 特別推出「Lab Concept‧Hello Kitty」限量版新年精美禮品。



只要於場內商戶同日消費累積滿指定金額,就可以換領!精美禮品包括六款不同款式的杯墊、拜年餘興節目必備的撲克牌,及新年茶具套裝,適合招 呼朋友到家中作客。Kitty迷切勿錯過。


消費滿淨值港幣880元或以上,可獲得杯墊乙套(一套兩款)。



消費滿淨值港幣1,280元或以上,可獲得撲克牌乙。


消費滿淨值港幣2,280元或以上,可獲得新年茶具套裝乙套。



活動期間,整個Lab Concept 都會找到Hello Kitty的蹤影,更設置了大型Hello Kitty 佈景讓顧客拍照留念,顧客可利用不同道具盡情拍照「呃like」!



只要追蹤Lab Concept Instagram帳戶,另把照片上載到個人Instagram帳戶 (需設定為公開), hashtag Lab Concept (#LabConcept) 並寫下您的新年祝願,最有創意的3位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版Lab Concept‧Hello Kitty新年精美禮品乙份!詳情請留意Lab Concept Instagram。  


「Lab Concept‧Hello Kitty限量版新年精美禮品」
*換領詳情: 活動日期: 2017年1月17日至2月12日  
活動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星期一至日)  
換領櫃位: Lab Concept天仁喫茶趣對面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labconcept 
Instagram: labconcept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