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 Phillip Wain ♥】一站式奢華美容身體護理



有沒有發再即使做好了日常肌膚護膚,但踏入初春,肌膚乾燥感覺有增無減,而且缺水情況更越來越嚴重,在這個時候,最快捷的解決方面,除了換上保濕度高的護膚產品外,最有效還是上美容院為皮膚進行急救。





近日Ah Bee 就來到Phillip Wain位於尖沙咀的健美中心,進行最新推出的「奢華 BABOR逆時空緊緻護理」及「4D環流射頻緊塑纖脂療程」。



「菲力偉」一直是東南亞健美的領導者,並獲選為最佳健美會所。而品牌已在亞太區開設了八間女子健美中心,分別遍佈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





現在,就先帶大家到會所參觀一下吧~

尖沙咀會所的佔地非常大,為大家提供一站式健與美服務,當中包括Gym、dance class、美容、纖體、按摩、Spa及美甲等。





換好衣服後,職員便Ah Bee到房內進行療程,這裏的房間空間感十足,兩邊都有足夠位置下床,而且地方非常整齊,感覺既衛生又乾淨。 



這次Ah Bee 進行的是奢華 BABOR逆時空緊緻護理,是以以色列 Infusion無針注滲技術,以微電波脈衝打開細胞,將兩款高濃縮精華 (注氧活肌精華、鱘魚子精華) 直達表皮及真皮細胞,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改善角質老化導致之肌膚乾燥暗啞 ,配合獨門精湛的「深層肌肉緊緻按摩手法」以及靈芝孢子面膜來增強皮膚免疫力,令肌膚回復柔軟光澤。



一切由面部清潔開始,美容師先為Ah Bee卸妝潔面,她的手勢非常熟鍊,還會很細心為Ah Bee卸除內眼線,而潔面時力度適中,不會大力拉扯肌膚,過程中感覺舒適。

爽膚後,就用上
酵素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軟化肌膚上的老化角質,暢通毛孔令後續的護膚養份能滲透至肌膚底層,而整個過程中,肌膚都沒有任何不適及刺痛的感覺出現。

而在敷上酵素靜待時,美容師便為進行肩頸按摩,令繃緊的筋骨得到鬆開,把酵素徹底清洗乾淨後,就來到針清及修眉環節,說實,Ah Bee下巴的暗粒比較嚴重,所以美容師主力為
Ah Bee清走所有粉刺及白痛,針清時難免會感到痛楚,但感覺不算強烈,而且美容師亦會預先提示,感覺窩心



之後,美容師分別為Ah Bee 塗上注氧活肌精華及鱘魚子精華兩款精華素,再以新一代無針注滲技術,以微電波脈衝打開細胞,將精華素的營養直達表皮及真皮細胞,滲透率達 99%,整個過程中,感覺冰冰涼涼,只感到滑滑的機頭在肌膚上滾動,但就完全沒有吉吉的刺痛感覺出現。

 

導入完成後,美容師再一次為Ah Bee 塗上緊緻纖面精華露及激活緊膚面霜,作淋巴引流及深層肌肉緊緻按摩,緊緻纖面精華露內含提升複合抗醣化精華、科研極緻纖面精華、有機矽及玻尿酸,特別針對輪廓塑型。 

不過,Ah Bee的皮膚較薄,容易敏感,所以面部按摩時間不能太長,若長時間按摩,肌膚很容易出現痘痘,所以美容師便主力Ah Bee按摩肩頸部份,希望能把導致Ah Bee面部浮腫的原頭 - 淤塞的淋巴暢通,說實,按摩時感覺有點酸軟,不過,按摩後,輪廓變得突出了,浮腫感覺亦減褪了不少。



最後,美容師用上逆時空緊膚泡沫面膜蘊含提升複合抗醣化精華、燕麥蛋白、角鯊烯、維他命 B5, E 及純氧,能迅速改善皮膚鬆弛及老化現象,效果持久。再於面膜上層敷上具有靈芝孢子軟模,瞬間締造緊緻新生的完美效果

靈芝菌傘是藥效的寶庫。含豐富多醣體、鋅、銅、硒、蛋白質、三帖類、酵素及人體必需礦物質及維生素,能防止過敏,增強皮膚免疫力,抗氧化,防止組織纖維化。

除下軟模後,塗上眼部及面部護理產品,整個奢華 BABOR逆時空緊緻護理 就完成。療程後,肌膚飽滿白晢了,而且輪廓亦明顯提升,感覺充滿活力。



完成面部療程,就來到4D環流射頻緊塑纖脂療程。

4D環流射頻緊塑纖脂療程以環流傳送技術,精準傳遞射頻能量,更準確、穩定及廣泛深入把射頻熱能透入深層目標組織,而纖體部位可選擇腹部、背部、上手臂、前大腿、後大腿、小腿及臀部。


這次Ah Bee就選擇了腹部進行療程,開始前,先於腹部塗上膠原緊塑身體啫喱,就能促進脂肪自然分解,加強及延續消脂,同時緊致肌膚。

 

而 Toroidal RF 纖體儀的探頭內置感溫裝置,不停監測肌膚表面溫度,並在儀器板面實時顯示,過程中沒有任何痛楚的感覺,只是感到腹部熱熱的,帶點輕微的吸啜感,就像在按摩一樣,短短的25分鐘,就能擊退脂肪,做到隔脂按摩的效果。完成後,腹部線條明顯變得緊緻,不用節食及做運動,就能輕鬆擊退脂胭,感覺確實不錯。

大家是否都想試試以上療程呢?
現在只需
登入 https://goo.gl/PvL0gV,便可以$388體驗「奢華BABOR逆時空緊緻面部護理」 及「4D環流射頻緊塑纖脂療程」


Phillip Wain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樓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4樓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中心第4期2樓
查詢電話:3980 9838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phillip-wain.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