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 玉桃軒酒家 ♥】 悠悠閒閒之一盅兩件


秋冬皮膚容易出問題,今早到銅鑼灣覆診後,就帶媽媽到酒樓開餐。玉桃軒就在利舞臺20樓,地點就腳,離地鐵站不到半分鐘路程。



點心紙上的食物選擇極多,蒸點、甜品、合時蔬菜、精選小食、鑊氣小炒 及粥粉麵飯,各適其適,應有盡有。

 

鳳爪排骨蒸飯
皮膚不好,只能忍忍口,點心全都以蒸點為主。鳳爪排骨蒸飯挺大盅,排骨嫩滑不韌,鳳爪軟淋入味。


煎蛋牛肉餅蒸飯
牛肉餅口感超細滑,帶有牛肉香,非常適合佐飯,唯一美中不足是煎蛋有點偏乾,如果是半生熟的話,蛋汁留在牛肉餅及飯內,會更好吃。


羅漢齋腸粉
腸粉口感細滑,內裏加了大量香脆餡料,如:木耳絲及紅蘿蔔絲,口感豐富。


蠔皇叉燒包
叉燒包非常鬆軟,入裏叉燒餡料足,味道香甜,推介。


醬汁豆豉蒸鳳爪
由於吃鳳爪排骨飯,分了一隻鳳爪給媽媽,有點意猶未盡,所以特別點了豉汁蒸鳳爪,這裏的鳳爪味道不錯, 不會過鹹,而且煮得淋滑入味。


芝麻卷
甜品時間,點了芝麻卷,味道香香甜甜, 芝麻味濃,讚。


玉桃軒酒家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20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