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 I's Land Cafe ♥】 一個人享受時光


很久沒有到觀塘的樓上cafe,這天原本約了好友到「I's Land Cafe」開餐,可惜她臨時有事,那我只好一個人享受美好時光。



I's Land Cafe 於星期日有brunch menu選擇多,價錢親民,價錢由$68-$108不等,配餐湯及飲品。


餐湯是羅宋湯,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醒胃,配上餐包,又多了幾分飽肚感。



西蘭西冷扒配薯條、烤菜、燒汁
賣相不錯,牛扒大大塊,下層放滿口感香脆的薯條,牛扒口感嫩滑,一點都不老,牛肉味濃郁,肉汁豐富,配上燒汁非常惹味。

而旁邊就是色彩繽紛的蔬菜,內裏更放了點水果粒粒,感覺非常健康。



飲品升級了為Flat White,咖啡上有美美拉花,口感細緻,奶香味重,咖啡味醇厚,喝後令人非常滿足。

I's Land Cafe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1座6樓A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