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 Texas Burger ♥】美味多樣的漢堡包


聖誕節就到,作為一個好姑姐,我當然要做足準備,預先為姪囝bb挑選禮物。



這天中午就與朋友來到朗豪坊lego入手玩具,花了足足個多小時,終於購得心頭好,不過,肚子快要餓扁,幸好我們一早決定到Texas Burger開餐。



餐廳有新推出Brick Cheese Burger 外型非常可愛,基本上就要大大個的Lego Burger,還有Waffle Milkshake 都非常吸引,住可惜店員表示今日已售罄,我們只好點選其他吧~


凱撒沙律
沙律菜份量剛好,口感清新,沙律菜爽脆,配上煙肉粒粒及多士粒粒,口感層次豐富。


金黃鹹蛋黃薯條配雜莓甜酸醬
薯條表面沾滿滿的鹹蛋黃,入口有濃郁的鹹香,配上帶有雜莓的甜酸醬,一鹹一甜,非常好吃。



德州燒烤牛肉漢堡
漢堡上插上小旗,賣相討好,漢堡內除了有主角燒烤牛肉,還加入了生菜、蕃茄及芝士,層次感重,燒烤牛肉肉汁豐富,味道甘香,配上半融化芝士,味道豐富。


煙燻英國車打芝士牛肉漢堡
相比德州燒烤牛肉,個人更愛車打芝士牛肉漢堡,因為它的外型較大個,而且內裏的芝士較多,漢堡外脆內軟熟,牛肉甘香,帶有滿滿脂香,大大口的咬下,非常滋味。


Flat white & 洋甘菊
咖啡有美美拉花,口感細緻滑溜,帶有濃濃奶香,咖啡味亦夠醇厚,洋甘菊是以茶包沖泡,所以味道不會出亂子。


Texas Burger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A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