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 Swissmiracle ♥】 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活在香港這個人煙稠密的地方,每份每秒都充滿壓力,亦對肌膚細胞健康構成威脅,變得粗糙暗啞,衰老情況嚴重。



要改善問題,除了減壓,還要用上適合的護膚產品,瑞士 Swissmiracle 細胞再生青春精華露,萃取來自海茴香的天然植物細胞能量,誘導肌膚細胞再生,達至修復、提升、緊緻,讓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讓膚質回復年輕細嫩。 



海茴香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其 CIC-2 成分被科學家證實有助細胞重組,顯著對抗肌膚乾燥、細紋以及紫外線傷害。由於海茴香生長的地勢艱險,加上每年人手採收期只有短短兩個月,故被法國列為限制開採的國寶
級植物,令海茴香更顯珍貴獨特。 



精華露以滴管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既衛生且方便。


奶白色凝露狀的精華露,觸感細滑輕盈,容易推開,水份含量極重,輕輕推開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保濕而不黏稠。





使用了一段短時間,肌膚已經有看得到的改變,乾紋及細紋很快就被擊退,肌膚除了變得水水潤潤,而且飽滿有彈性,令肌膚充滿健康光澤感。

全線 Colourmix 卡萊美 獨家發售 
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www.swissmiracle.com 



Colourmix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Colourmix全新Instagram (colourmix_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