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 壹。燒鵝♥】再三回味。燒鵝脾飯



星期日到天后探朋友,由中午開始至傍晚,由於她廚藝一般,沒打算留我在家用膳,就這樣我們兩人就到她經過幫襯的食店開餐。




「壹.燒鵝」以燒鵝作招徠,門前玻璃掛著一隻又一隻,肉身肥美的燒鵝,當然,除了燒鵝外,其實也有其他少炒。




餐牌上食品選擇多,小菜類+12升級為套餐,配白飯及熱飲。



燒鵝飯+咸蛋
今天真的非常好運,因為廚師給了我燒鵝脾呢~燒鵝脾大大隻,鵝皮亮澤,皮薄且脂肪層不厚,油膩感不感,入口皮脆肉嫩,與薄薄的鵝脂融為一體,非常好吃,而咸蛋是加錢另配,個人認為咸蛋與燒鵝是perfect match。





黃金鮮魷球
小菜的份量非常多,而味道亦很特別,平日吃到的黃金菜式,味道通常是鹹的,但這個剛好相反,味道帶甜,而鮮魷口感QQ,爽滑彈牙,鮮味十足。


吃得飽飽,埋單不同$150元,我和好友都真心覺得超值抵食~



壹。燒鵝
天后永興街21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