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 和居酒屋 ♥】性價比高日式餐廳


 天氣轉凍,最適合打邊爐,不過,朋友卻有不同睇法,認為吃日本菜較好,所以,放工後,隨她來到太子吃飯。





「和居酒屋」位於花園街,地點就腳,離地鐵站約3分鐘路程。店舖裝修雅致,充滿日本風。



晚市定食非常吸引,價錢貼地,而且隨餐更附送小食/刺身及味噌湯。

網燒牛扒定食 
牛扒定食附送味噌湯、刺身一客,牛扒肉質嫩滑,味道甜甜的,肉汁豐富,帶有點點脂香,非常適合佐飯。


刺身是三文魚,共有三大塊,單單看色澤已經知道非常新鮮,帶有三文魚獨有
魚油香味,甘香肥美。


海膽魚子香蔥拖羅蓉丼
丼飯配味噌湯小食一客,賣相吸引,丼飯上鋪了滿滿的刺身,如:海膽、三文魚籽、拖羅蓉及蛋卷片, 海膽入口即滆,回甘味濃,三文魚籽帶有淡淡鹹香,鮮味十足,拖羅蓉口感綿密,肥美甘香,佐飯非常好吃。







牛油果天婦羅蟹卷
牛油果甘香,口感油潤,天婦羅蟹酥脆香口,配上脆卜卜的蟹籽,超讚。



稻庭烏冬
烏冬可選擇熱或凍,烏冬口感QQ,非常彈牙,掛上熱湯,非常好吃。



和居酒屋
太子花園街217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