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 貴茶 ♥】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聖誕節就快到了,還在為選購禮物而傷腦筋的朋友,以下的介紹可能幫到大家,因為它既有養顏抗衰老等美白功效,而且對身體健康有著莫大裨益,它就是貴茶出品的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這個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以充滿節日氣份的紙袋,裝著熱賣產品之一的Emerail花茶及限量保溫茶杯,感覺非常夠體面,而售價只是HK$118,真的可以說是相當超值。



套裝共有四款的Emerail 花茶以供選擇,當中包括精選粉紅玫瑰綠茶、精選桂花洋甘菊綠茶、精選薰衣草綠茶及精選茉莉花綠茶。
 



嚴選源自1000米以上的雲貴高原地帶,原片人手採摘新鮮茶葉,加入精挑細選進口自外國的花草,泡放後的一朵朵美麗花瓣,令人賞心悅目之餘,清香甘醇的茶香中更滲透出淡雅的花香,為每個味蕾洗禮。

 
而EMERAIL FINE BLEND一系列新鮮高原花草茶,採用鮮嫩茶葉與外國進口的優質花草完美混合而成,沖泡後散發出來自高原獨特的幽幽花茶香,讓您綻放花樣美麗。典雅清新的粉紅玫瑰綠茶,清爽甘醇的茶香中滲出動人的玫瑰香氣,令人著迷。
 
 
這次Ah Bee 喝的是具有美白功效的精選粉紅玫瑰綠茶,成份用上一級綠茶茶葉及粉紅玫瑰花,沖泡時先把茶葉放於保溫茶杯的茶隔內,再加入80-90度的溫水,避色沖泡溫度太高,令茶葉味道變得苦澀,再略略的浸泡一會就可享用。



說實,這杯花茶的味道真的很好喝,打開杯蓋子,已經有一股很清新而濃郁的綠茶味道傳來,入口時感覺相當順喉及爽口,玫瑰花的優香餘韻隨之而緩緩散發,清新的餘韻帶有點回甘滋味,非常好喝。


貴茶網站連結:http://www.guitea.com.hk/tchi/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