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 Espresso Alchemy ♥】服務態度有待改善

年初一及二除了留在家中等候親友到訪拜年,其餘時間幾乎就是看電視及睡 覺,年初三決定到尖沙咀走走,人潮比以往多,走在街上感覺熱熱鬧鬧,挺有新年氣氛。沿SOGO往佐敦方面途經WK廣場,決定到允記選購跑褲。由電梯一直 落,遠望去發現商場內Espresso Alchemy仍然開張,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之後再選購體育用品。





餐廳的佈置不錯,感覺挺有格調,而牆身的掛燈更出現了四個圖案,意思是而沖煮咖啡方面,水(Water)、咖啡(Essence),鮮奶(Milk)及糖(Sugar)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將它們加起來就成住了Alchemy Coffee。



餐廳食物的選擇較少,大概只得2款多士、3款沙律、5款主菜、飲品及甜品。

走到櫃台向店員查詢時,女店員好像什麼也不清楚,轉身向站在後面的店長Jeffrey查詢,而店長並沒有即時上前為我解答,只是略略的應一下女店員,便繼續向另一男店員閒聊,到下單時,店長發現有問題,便喝令女店員,說這款食物不能提供,感覺令人很不舒服,不但浪費時間,而且極不尊重客人。

基本上我來來回回的行了數次,才知道主菜有2款沒貨,甜品沒貨及其中一款多士不能供應,我也不記得沙律有沒有缺貨了,總之心情就是壞透,這裏的職員真的極不專業,服務態度只能用「差」來形容,很想轉身離開,奈何年初三又不知那間Cafe會照常營業,唉!!!



落單後我只希望不需再與店員溝通,不然心情一定會跌到谷底,幸好食物的味道不錯,才為餐廳挽回不少分數。

朋友點的是Cafe Latte (HK$35)
拿鐵的奶味相當濃郁,基本上已成為了主角,而這份鮮奶香味又正正把原本帶有苦澀味道的咖啡中和,令味道變得柔滑醇香,朋友對這杯拿鐵它讚口不絶,咖啡迷不防試試。





Honey Earl Grey Latte (HK$42)
它的賣相非常有趣,以透明的玻璃樽裝著白色的Latte,看楚看到面層厚厚的奶泡,而這款飲品以伯爵茶味道最為突出,其次就是蜜糖的甜味及奶味,入口時味道甜甜的,感覺就像在伯爵茶中加入蜜糖及牛奶,味道挺不錯。



煙三文魚配蛋沙律麥多士 (HK$49)
個人認為這個多士味道不錯,煙三文魚的味道不會過鹹,而且份量亦挺多,HK$49算是非常抵食,不過,用上麥包做多士,口感就變得不夠好,因為麥包的水份很容易流失而變硬,烘後便硬上加硬,若變成普通的蜜糖多士,相信口感及味道會更好。



炸薯條配蛋黃松露醬 ($49)
薯條炸得很香脆,但感覺就是炸老了,入口時不夠鬆化,好在勝在蛋黃松露醬的份量夠多,而且松露醬的味道香濃,吃時可以沾多一點點的份量來吃,讓薯條的味道更好吃,不過,朋友吃了數條便開始感到喉嚨痛,所以,我也不敢多吃,吃了一半便放棄了。



美國黑安格斯牛仔骨配焗薯 (HK$118) 
牛仔骨的價錢有點偏貴,HK$118大概可以吃到西冷扒,餐牌明明寫著牛仔骨配焗薯,但送上來變了草菇,我也不想向店員查問,最好就是用餐後速速走人,牛仔骨的味道只是一般,而且肉質有點靭,我們點的是7成熟,牛肉仍然有點帶紅,為什麼會如此有咬口,實在不明白。

總括來說,這間Cafe 的咖啡是挺有水準,但服務態度真的非常惡劣,除了送菜來的小店員比較有禮貌,其他的全都是口徑一致,極不尊業,就算食物再好,亦令人大打節扣,希望餐廳老闆能多加留意。



Espresso Alchemy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WK廣場36號舖
T: 2721 113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