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 Beauty Forever ♥】讓肌膚得到百份百滋潤



近日天氣真的非常乾燥,而且天氣時乍暖還寒,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幾乎都在抗議,所以這天Ah Bee決定放一天假期,還了為自己充充電,還為肌膚加加油,為猴年作準備。





要身心都得到放鬆,泡一個spa就最適合不過,這天,Ah Bee專程來到Beauty Forever的觀塘分店享用療程。這間分店的地方相當大,內裏的設計非常典雅高貴,木製雕花傢俱細緻精巧,古色古香,流露出淡淡的中國風格。
 

Beauty Forever 一直堅持為顧客提供優質體貼既一站式美容服務,當中包括Spa、面部/身體護理纖體療程及泰式按摩等專為懂得享受生活 重視健康及愛美既人士而設。



職員先帶Ah Bee店內,送上暖暖的竹庶水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店員便為Ah Bee解釋這次療程的詳情,之後,職員便拿出5款不同功能的按摩油及粉沫給Ah Bee選擇。





由於Ah Bee 經常出現失眠情況,所以職員提議Ah Bee進行牛奶佛手柑水療。牛有美白肌膚的療效,牛奶滲進皮膚底層,可令全身肌膚嫩白細滑,再配合佛手柑可令人精神放鬆,有助舒緩不安,緊張和精神壓力,常用可減輕頭暈及失眠等症狀.



浸泡在暖暖的 jacuzzi中,感覺真的很舒服,而按摩池內設有大量的水力按摩噴嘴,製造出強力的水流,有效舒緩肩膀酸痛,及加強皮膚血液循環,而池底更會隨著水壓的速度而產生不同顏色的燈光,整個過程都令人相當享受。



當身體感到暖熱時,可以把凍毛巾敷在頭在,或喝一點冰凍的柚子茶來減輕疲勞感覺浸完畢後,全身的肌膚都會感到非常柔滑,乾燥的感覺慢慢緩和了,整個人都感到暖暖的,充滿精神~



抺乾身後,職員便來Ah Bee 來到另一間美容房,推行面部療程。這裏的美容房設計同樣一絲不苟,充滿濃厚的中國風味道,而且空間感十足,感覺整齊乾淨,而毛巾、浴袍等早已放在床上。



由於工作壓力大,令Ah Bee長期失眠,黑眼圈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而且額頭及下巴位置都長了不少痘痘,美容師提議Ah Bee進行日式綠茶抗氧面部護理及Spoon Eye Treatment。



整個日式綠茶抗氧面部護理,療程時間約90分鐘,而它的好處就是可以美白肌膚,加強微血管循環,因為綠茶含豐富的維生素C、E及茶多酚類,有效抗氧化及減緩因老化而引起的皮膚損害,同時能抑制黑頭及粉刺形成。


首先,美容師阿婷先為Ah Bee卸妝及潔面,她手勢真的非常讚,潔面時力度輕輕柔柔,不會大力拉扯肌膚,之後,就為面部進行peeling,把面上的老化角質及肌膚上的殘餘物徹底清走,再進行針清。

由於Ah Bee胡亂在家清走痘痘,擠壓時令痘痘留下深刻的痘疤,所以,阿婷便為這些痘印放走瘀血,原理就像微針一樣,把痴血清走,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有效令細胞增生,而整個過程中,感覺沒有太大的痛楚,偶然遇上發炎中的痘痘,阿婷都會著Ah Bee忍耐,服務真係超讚~



之後,阿婷便用水份測試機,為Ah Bee量度肌膚水份作前後對比,療程前, Ah Bee的肌膚水份只得33%,明顯出現了缺水情況。之後,就開始進行另一個眼部療程 - Spoon Eye Treatment。

阿婷先為Ah Bee塗上一層厚厚的精華素於眼周,再利用儀器於眼周位置打圈,透過生物電流能量收緊眼袋及減淡眼部幼紋,同時增加彈性及突出輪廓,之後,再配合輕柔按摩來舒緩眼睛疲勞,加速代謝及促進微循環,有效改善眼部疲倦及暗啞。



之後,再把精華素厚厚塗於全面,再以滾輪式的儀器按頭,於Ah Bee 頸側開始滾動,透過提拉的動作,令精華素加速吸收,同時有效收緊輪廓,令鬆弛下垂的肌膚提升,感覺真的非常舒服,而Ah Bee在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而在休息期間,阿婷當然沒有偷懶,為Ah Bee進行手部及肩頸按摩,最後塗上護膚產品,整個療程便完成~



完成療程後,Ah Bee肌膚的水份值已回復55%,算是合格吧,而阿婷表示近期天氣乾燥,所以必須勤加護膚及使用水份面膜,肌膚水份才可以持續上升。

而肌膚在完成了兩個treatment後,明顯變得有彈性,而且膚質亦較療程前細滑柔嫩,痘印的色澤亦減淡了一點點,效果很理想呢~~



換過衣服後,職員便Ah Bee送上的粟米雪耳糕水,讓肌膚及身體得到百份百滋潤。


Beauty Forever
觀塘駿業街52-56號中海日升中心20樓A室
T: 2114 100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