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 Goobne Chicken ♥】惹味韓式烤雞



從網上得知先施現正在進行盤點大清貨,部份產品更加是折上折,所以星期六中午便與媽媽到旺角掃貨,當然,我們兩個都認為先醫肚再shopping 會比較明智,而媽媽近期極愛吃煎炸食品,所以最後就帶她到15樓Goobne Chicken吃韓式烤雞。





說實,我非常喜歡這裏的設計,全店都以木色及白色為主調,感覺就像一間木屋一樣,而且地方相當寬敞,坐下時感覺挺舒適。



而這裏的烤雞款式蠻多,全都以不同口味的韓式焗爐烤雞,並提倡健康雞肉新食法,所有烤雞都不經油炸,務求做到低熱量、低膽固醇、低鈉、無反式脂肪。



我們先點了蜜糖咖喱烤雞來吃,這個烤雞的份量非常多,送上來是大大碟的,相信足一隻雞的份量吧,而且店員還跟上酸蘿蔔及醬汁,當吃得有點膩時,可以用酸蘿蔔減去膩滯感覺。




當然,我和媽媽第一時間拿起雞脾來吃,雞脾帶有清甜的蜜糖香味, 雖然咖喱味道不算重,但入口卻有微辛的感覺,而且雞脾外層香脆,內層卻相當嫩滑,肉汁豐富,配合脆口的杏仁片,非常美味。不過,雞件要熱食才會好吃,冷卻了蜜糖汁會凝固,變得不夠惹味。



吃烤雞有點熱氣,所以和媽媽點了兩杯Mojito,它的味道非常清新,既有薄荷的香味,亦有青檸的芳香,不但解喝又能把烤雞的熱氣感覺全解。


 

大長今炒年糕 - 這個年糕有別於一般的韓式年糕,它以韓國醬汁調配,內裏放了大量牛肉烹調,所以年糕除了有本身的辛辣味道,還加添了點鮮味, 煙煙靭靭的非常好吃,而窩面放了點芽菜,下面則放了韓式粉絲,一軟一爽,令口感層次更豐富。

Goobne Chicken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T: 2116 000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