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ÉLÉVATIONE ♥】拒絕傳統時間定律。讓肌膚逆齡生長



在大自然中,植物佔據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它除了是小動物的棲息地,還是食物的來源,而這些植物對於類來說,份量同樣重要,因為植物當中的萃取物,就是天然修護成份,讓女生回復純淨健康的美肌。

 


來自以色列的知名國際護膚品牌ÉLÉVATIONE所有推出的護膚產品,配方均以人手萃取草本植物的天然成分,並混合草本與天然植物萃取注入水或橄欖油中,經三天澱,提煉出蘊含豐富天然礦物及維他命的萃取水基底或是油基底配方。





而水基萃取液質感輕盈,保濕力強;而以橄欖油基萃取液,則滋潤度高,有助肌膚重捨天然光澤。兩種獨家研發的基底配方,會注入不同性質的產品中,以倍大產品的效能。



早前Ah Bee 來到ÉLÉVATIONE新開設的時代廣場專門店參觀,佈置及設計都相當有心思,從品牌的標誌便可以見一班,以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Salvador Dali名畫「記憶的永恆」擷取靈感時針逆轉,拒絕傳統定律,讓肌膚逆齡生長,凝住在青春歲月。



而店內最特別的相信非倒掛浴缸莫屬,浴缸內有一層厚厚的泡沬,內裏還有一雙穿著紅色高跟鞋的美腿伸出,而浴缸內的泡泡早已把白色的枱子沾濕,令整個畫面都變得有趣起來,與品牌決意讓美麗成為藝術的概念非常配合。



ÉLÉVATIONE的護膚產品,每件皆是嶄新科研技術與珍罕天然成分的完美結合。品牌在科研技術上投放大量資源,並研創出兩大專利成分,IGHTOX複合物 及 AQUALUXE水潤複合物,並應用於不同產品系列之中,帶來逆轉肌齡的神奇護膚效能。



當中的皇牌產品包括為期4個月的肌膚再生護理程序「4-Youth System」和兩大皇牌系列「重塑青春系列」及「青春永駐系列」,助女士們留住青春,將肌齡凝住在最佳時間。



ÉLÉVATIONE深信美麗的肌膚源自不懈的護膚堅持,品牌不惜功本特別研創出一套為期4個月的肌膚再生護理程序,適合每年為肌膚進補,帶給肌膚持久的年輕美麗。

這套持續4個月的護膚方案,會針對肌膚在不同階段的狀況而進行針對性的修護,按部就班地重整肌膚結構及生理功能,達到自我更新,永保年輕的終極目的。

 

第一個月 - 深層清潔及淨化肌膚
專為暢通毛孔、淨化肌膚而設,兩款矜貴面膜,先以Pores Beautifying Mask深層潔淨毛孔,疏通養份輸送管道,然後以Sleeping Beauty Mask來收歛毛孔,並注入養分,為美麗肌膚打好基礎。


 

第二個月 - 深層滋潤為肌膚進補高養分成分、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增加肌膚抵抗力。兩款產品Nutritional Facial 及時Nutri Night Crème精選多種高效植物成分精心打造而成,有助肌膚重拾年輕,並可加強肌膚的抗污染力,對抗外來的老化壓力。



第三個月 - 深層注入水分
在肌膚抵抗力回升後,本月重點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並同時加強肌膚底層的保濕鎖水能力,以減少肌膚水分流失,重拾柔軟飽滿肌膚。兩款產品Moisture Infusion Mask及Morning Moisturizer能為肌膚源源灌注水分。  



第四個月 - 抗衰老
經過頭三個月讓肌膚回復高抵抗力及水分充足的護膚程序後,本月重點是針對提升肌膚抗老能力,以兩款面膜Instant Youth Mask及Sooth Mask,來促進肌膚再生,加強肌膚底層的縝密度及彈性,令肌膚逆齡再生。  



ÉLÉVATIONE Repair Your Youth系列產品當中都會找到紅桑子的蹤影。為什麼?因為紅桑子蘊含相當高的奧米加3和奧米加6脂肪酸。它出色的抗氧化能力和豐富的維他命E含量,能有效修護和調節肌膚 。



Mineral Smooth Golden Mask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
純手工橄欖油基的植物精華能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幫助肌膚修復和軟化肌膚; 天然淨化成分則幫助清潔堵塞毛孔。每週使用的24K黃金修護面膜,有助增加皮膚彈性,展現健康神采。



使用時把面膜塗上及按摩20,避開眼部區域。用化妝棉紙蓋住神奇裝置,然後將其在皮膚上面輕輕滑過(勿觸碰皮膚)。 等待3-5分鐘,待營養物質全部吸收後,用泡沫去角質霜和溫水潔面,肌膚就會變得柔滑及充滿彈性。 



Eye Bless Calming Cream魔幻鎮靜眼霜  
專為夜間而設的超滋潤眼霜,獨家的Reviveye專利技術,以多肽平滑肌膚,改善膚色,延緩肌膚衰老;滙聚保濕精華、維他命和礦物質,一覺醒來,倦眼全消。



 Art Eye Serum藝術眼部精華霜 
Aqualuxe專利技術能確保皮膚於最佳水分平衡,輕盈超溫和的配方,專為脆弱的眼部肌膚而,具即時喚醒倦眼的效能。



ÉLÉVATIONE 香港分店資料          
中環德己立街1至13號世紀廣場UG/F B2號舖  (電話: 3107 4366)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樓B212A號舖  (電話: 2110 4177)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Elevatione-Time-Stops-77640890242743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