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 Espuma ♥】暖入心的晚飯

 

幾本上每隔一段短時間,我便會心思思想到espuma 吃飯,因為餐廳會不定期推出新menu, 而碰巧這天與B女whatsapp,她說今晚正打算到espuma 吃飯,還歡迎我加入,那我就不客氣的充當電燈泡,與他們一同吃晚餐。





在寒冷的天氣下,點一壺暖暖的果茶就最適合不過,我和B女各自在冬日熱飲的餐牌內點了水果茶,而J先生就點了咖啡。

 

由於蜂蜜雪梨有效潤肺及美白肌膚,所以我點了蜂蜜雪梨茶來喝,它的味道超讚,香香甜甜的,既有雪梨的果香,又有蜂蜜的清新甜味,喝後感覺非常潤喉,而且果茶是以小茶壺送上,下面還有蠋蠟烘著,在寒冷的氣溫下,就不會被冷却了。

 

B女點的是招牌水果茶,它的色調較蜂蜜雪梨茶深,而果味亦較濃郁,感覺就像加入了大量的新鮮水果而製成,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我們習慣餐前喝熱湯,所以點了干邑龍蝦湯來享用, 干邑的意思大概是指白蘭地吧,不過,龍蝦湯內並沒有強烈的酒味,相反,龍蝦湯的海鮮味道非常濃郁, 而且湯質濃稠, 口感細滑,帶有點奶油香味,而且湯內還放有彈牙爽口的蝦肉,配合牛油香草多士來吃,味道相當好。



主菜方面,我們是share 來吃的,所以點一些飽肚的會比較適當,先來一個西班牙黑毛豬薄餅。薄餅的批皮入口非常香脆,而且芝士味道香濃,拿起時有點點的拉絲效果,而pizza上放了黑毛豬腿薄片,味道豐腴香潤,帶點鹹香,而且質感帶點微嚼勁,吃後有滿滿的餘韻。


酥炸軟殼蟹椰汁燴飯的賣相不錯,大大隻的軟殼蟹打橫躺在燴飯中央,軟殼蟹雖然經過酥炸,但油感不重,入口時口感酥脆,蟹膏豐腴帶甘香。另外,燴飯帶有淡淡的椰汁香味,飯粒入口時有點煙靭,吃後不會感到膩滯,不過,個人認為卻可以將椰汁份量加多一點點,整個燴飯會更美味。


最後就是南瓜粟子燴飯,開始時還以為粟子搓成粟子蓉後,與南瓜混在一起燴飯,但原來粟子是原粒的放在一旁,感覺有點失望,不過,南瓜燴飯的味道非常香甜,而且飯內加入了芝士,令燴飯味道更濃郁及黏稠,吃後感覺挺飽肚,整個人都感到暖暖的,很滿足。

Espuma
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 17樓
T: 2973 608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