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 ACWELL ♥】天然草藥配方。向敏感肌膚說BYE BYE

對於「敏感」兩字,很多人均認為只會在季節轉換時才出現,其實環境污染、工作壓力以及長時間置身於辦公室內,都會令肌膚水份不斷流失,無形間令肌膚屏障功能受損,形成敏感,要重建健康的肌膚屏障,必須從根源著手,除了改善飲食習慣及放鬆心情,還要選擇適合的護膚產品。



 
來自韓國舒緩調理護膚系列品牌ACWELL,是BNH COSMETICS集團旗下的皇牌品牌。ACWELL深明真正的美麗不止於外在,更要從肌膚底層著手改善,所以堅守三大原則 - 無油無添加無色素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出的光、透、美。     

而品牌據擁有400年歷史的南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概念研發,以多種韓國藥材如升麻、葛根、芍藥、甘草成份為主。對惡劣的炎症、瘙癢敏感皮膚有卓越功效。另外,加上天然草本精華如積雪草、羥基積雪草苷等及創新的科研技術,研製出一系列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天然護膚產品。




當中的皇牌產品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pH5.5) 專為敏感肌而設,弱酸性pH5.5,性質溫和,一抹能徹底去除臉上的彩妝及油脂污垢,當中的草藥配方為肌膚提供天然屏障,滋潤同時呵護肌膚,同時提供足夠水份,用後清爽不油膩。



將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抺去臉部彩妝及污垢。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無須沖洗。

 

現在就來測試產品的卸妝能力,先於手背上畫上眼影及眼線,再將沾濕了卸妝水的化妝綿輕敷於彩妝上,靜待數秒並抺走, 基本上手背上所有彩妝都能一次過溶掉及抺走,證明卸妝水的卸妝能力相當不俗。



現 在試試卸除面上彩妝,這天Ah Bee 的妝容不算很濃,大概來回4次就能徹底把彩妝卸掉,而卸妝時只要從內而外抺去,便能輕易把面上的彩妝卸走,肌膚完全沒有半點刺痛的感覺,卸妝後肌膚感覺非 常清爽及潔淨,不會有繃緊及乾燥的問題出現,而Ah Bee最愛就是它卸妝後不用沖水,非常方便。

 

潔面後,當然要立即跳到護膚程序,同樣是皇牌產品的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能增強皮膚抵抗力,即時舒緩敏感、痕癢和泛紅等問題,減少敏感情況出現,改善暗啞膚色,促進肌膚代謝及回復健康。



 白色的水凝霜,質地介乎乳液狀與乳霜狀之間,觸感輕盈,容易推開,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而且它的親膚能力極強,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鎖水補濕,感覺既保濕又清爽。





由於踏入秋季,肌膚開始出現輕微的缺水情況,所以每天洗澡後,Ah Bee都會第一時間塗上護膚品,這款水凝霜的水份含量極重,塗抺於面上時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出現,不但能為熱燙燙的肌膚降溫,還可以為肌膚得到充足水份。



而Ah Bee 亦會先薄薄塗上一層水凝霜,再加入點按摩動作,加速肌膚吸收,而按摩後,Ah Bee亦會多塗一層水凝霜作結。使用接近兩星期,已經感到肌膚的儲水量慢慢提升,而且膚質變得柔滑細緻,毛孔看起來亦顯得不礙眼。




銷售點:
原裝正貨只於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
2377 9000
網頁:
www.acwell.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HK-109484256120540/ (@Acwell 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cwell_hk/ (@Acwell_HK)
Weibo
http://www.weibo.com/u/5936372700 (@艾珂薇ACWELL)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