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 THEFACESHOP ♥】控油+保濕+毛孔護理。多效合一防曬霜



雖然秋天已經來到,但紫外線指數依然高企,所以每天出門前,記緊做好防曬工作,切密掉以輕心。

 


近期韓國美妝品牌THE FACE SHOP就與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合作將人氣卡通兔子Muzi、貓咪Neo、小狗Frodo等帶到美妝護膚產品上。


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天然ECO啞光水潤防曬霜 SPF40 PA+++(50ml),產品蘊含有機認證(ECO-CERT)葵花苗精華(內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NMF天然保濕因子,具抗氧化作用並有效阻截有害紫外線UVAUVB,預防肌膚受到傷害。


配方另添加『棉花籽』及『奇異籽』精華成分,有助控制並吸收多餘油脂,配合水凝啫喱質地,迅速滲透肌膚,感覺清爽不黏膩,更能持續提升肌膚水分。


防曬霜全都是原裝韓國製造及進口,絕不含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Phenoxyethanol (二苯氧基乙醇)合成防腐劑及動物原料等致敏致癌成分,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合成防腐劑,大大減輕對肌膚造成負荷



白色乳霜狀質地的防曬霜,帶有淡淡清新香味,觸感柔滑輕盈,容易推開,延伸性強,推抺時會感到防曬霜的水份含量極重,感覺挺保濕,而且質地清爽,一點都不油膩,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啞緻,絶不會泛起油光。

Ah Bee 認為這支防曬霜的質量非常好,因為它具有控油、保濕及修護及平滑毛孔功能,除了是防曬,更可當隔離霜或妝前底霜使用,令護膚及上妝步驟變得更輕鬆,而SPF40 PA+++高系數防曬,能可有效隔絶UVA & UVB的傷害,加上產品絕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合成防腐劑,使用時就能安心又輕鬆的打造貼服自然防曬妝容。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