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 GIORGIO ARMANI ♥】天橋美妝機密。展現完美光華時刻


天橋與時裝及化妝永遠都離三為一身,密不可分,在時裝秀上,每位模特兒除了展示穿搭服裝,還預告著來季的彩妝潮流。



今季,GIORGIO ARMANI 將時裝秀概念轉至彩妝產品上, 為大家揭露模特兒在大光燈下,零瑕亮肌的真正美妝秘密。 



早前,Ah Bee 與Happypy 就來到GIORGIO ARMANI 中環店,預覽來季最新推出的各款彩妝產品。


上妝前先為肌膚保濕,這個相信已經是常識吧,ArmaniPrima雪凝光亮肌護膚系列,特別為肌膚做足滋潤和保濕,系列產品以嶄新的水凝鏡亮復合因子,薈萃超卓保濕配方,締造專屬GIORGIO ARMANI 的自然光華亮肌,妝容持久明亮貼膚,日夜綻放完美亮妝。


全新 FACE THE RUNWAY 美妝概念,將 GIORGIO ARMANI Beauty 最標誌性的 ARMANI Glow 自然光華奧秘進一步昇華,讓每位女性都可以最少的時間,輕易掌握底妝的步驟,盡情發揮,彷若由頂尖化妝 大師親手打造,在天橋上如模特兒展現個人完美光華時刻。



UV Master Primer SPF 30/ PA+++ 亮肌防曬妝前底霜 SPF 30/ PA+++  (備有 3 款色調)
全新 UV Master Primer SPF 30/ PA+++ 具有輕薄質,有效修正及提亮暗啞疲憊肌膚,「雙重日光防護」科技有效全天候阻隔長、 短波紫外線 (UVA及UVB),有效抗擊加速光 老化作用的自由基侵害,完美隔離陽光與污 染侵害。 

零負擔質地,瞬間調節膚色,令膚色看起來 更一致。全天候長效保濕因子,呵護柔滑肌 膚,更易塑造水嫩清透的妝容。 蘊含具有抗氧化效能的蓮花精華(Lotus Flower Extract) 及維他命 E ,防止細胞損傷。 

 

Fluid Master Primer 隱逸美肌妝前底霜  
薄如頂級絲綢的 Fluid Master Primer,柔滑清透 的輕盈啫喱質地,彷彿為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打 造極致平滑肌膚表面。  

獨有Micro-filTM 科技遮蓋毛孔、細紋等瑕疵,並持 久調控面部油光,令皮膚瞬即啞緻無瑕,有效延長 粉底持久性和舒適感。全新輕巧時尚的外型及設計 更易於使用。  


粉底方面有兩種,而這次Ah Bee 試上的就是設計師光感粉底液 SPF 20

Designer Lift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20 設計師光感粉底液 SPF 20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設計師塑型粉底霜備有 7 款專屬亞洲肌膚色調,以 Mr. Armani 最為珍視的布料之一「精織雙綢」 (Double Silk)為研發靈感來源,將其細膩絲滑的觸感、緊緻細密的斜紋織法以及柔軟纖韌的勁度的特性,注入粉底中,能隨著面形調整貼合, 訂制出仿如第二層肌膚的無瑕妝感。  


而粉底霜配方結合具高抗氧化力的維他命 E,其豐富的活性物質易被 皮膚吸收,提升肌膚血液循環的能力,令肌膚長時間潤澤舒適, 塑型遮瑕同時保持隱逸無妝感。 


應用獨有Micro-FilTM 科技賦予粉底延展性,平滑肌膚,撫平皺紋、 細紋及修正其他瑕疵,如雙綢纖維般緊密包裹肌膚,提升緊緻度, 突顯面部輪廓。 



Ah Bee 認為這款粉底霜觸感柔滑細緻,容易抺開,而且滋潤度極高,能有效撫平幼紋,加上遮瑕能力驚人,能有效把面上的斑雀痘印遮掉達8成以上,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非常適秋冬季節乾燥肌膚使用,上粉時可配合專屬設計師粉底掃,以橫向持掃,將粉底液輕輕向外推勻,這樣粉底霜就能快速與肌膚融合,形成自然底妝光感。



完成粉底部份,就到了遮瑕部份,GIORGIO ARMANI 推出的兩大遮瑕王牌,專門針對各種瑕疵。

全新 Compact Cream Concealer  極致完美遮瑕霜   (備有 4 款色調)
具備極高遮瑕度,質感柔滑細緻, 能完全與膚色融合,輕易遮蓋色斑、暗瘡印與其他不均色素。 特製遮瑕掃能精準地將遮瑕霜點在有需要的位置,配方中的順滑油 份令色素粒子更緊貼皮膚表面,完全隱藏面上瑕疵,不著痕跡地修飾肌膚。



全新High Precision Retouch 極致完美遮瑕液 (備有 4 款色調)
備有輕度至中度遮瑕及提亮妝效,質感透薄 幼滑,能重點修飾黑眼圈及打亮肌膚暗沉部位光澤感強,可按需要局部使 用。  媲美眼線掃的精細掃頭,細微瑕疵都可精準遮蓋。   



緊接就是眼妝部份,層次豐富、色彩鮮明突出的時尚眼妝,是GIORGIO ARMANI期許每位女性能觸手可及的完美體驗。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帶來經典 ARMANI EYES 全新眼 妝衣櫥系列,將性感煙燻之美再一次展現於靈魂之窗。 



EYE TINT 薄紗眼影液凝聚新一代眼影魅力,集玩味與實用於一身,重塑眼妝技術。多重色調締造無限 層次感,躍動誘人明眸。極致纖細液狀質地絲滑水潤,緊貼眼窩嫩肌,同時保持完美光澤,清新有如 「隱形彩妝」。眼影液可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輕盈柔順,結合「智能色彩薄膜科技」(Smart Eye Colour Film),輕盈貼服,持久顯色達16小時。

全新 SMOKY NEUTRALS 色系,帶來驚喜啞緻(Matte)色調,色系加入少見的啞光珍珠母(Matte Mica)- 蘊含幼細珍珠粉末,為眼妝注入時尚型格的啞緻風采。


全新 ECCENTRICO 睫毛膏 (備有 3 款色調)
睫毛膏加入新成分高效定點聚合物 (HIGHADHERENCE POLYMER),富質感的啫喱狀配方與睫毛緊密結合,360˚廣角延伸每根睫毛,讓睫毛彷如天生般濃密自然,重複塗抹也不易糾結,輕 鬆打造完美豐盈濃密美睫。

 

配方加入柔韌蠟質,強化高效定點聚合物的伸延性,整體包裹睫毛,即使不 諳化妝的女性也能一下子掃出均勻而濃密奪目妝效。 

 

 

睫毛膏的掃頭以紅色合成橡膠製成,交錯的錐形尖端位置確保睫毛液包裹每根睫毛最細緻的角落,增強豐盈感。 嶄新彈性設計讓掃頭每下輕掃都能觸及更多睫毛,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Ah Bee 認為這支睫毛膏的非常好用,因為掃頭的錐形尖端能輕易照顧到每一根睫毛,即使是難以察覺的短小睫毛也變得鬈曲而纖長,帶來濃密、鬈曲挺身的睫毛,勾畫出美目的動人輪廓,而且睫毛液能做到持久不脫妝及不暈染的效果,卸除亦非常輕易,超讚。




當然,還有Armani Runway Collection 的限量發售Face Powder & Eyeshadows Trio Palett,一盒集眼影及蜜粉於一身,盒面用上凹凸的花卉布面設計,矜貴典雅,而盒內更附有2支眼影掃,感覺非常實用。



GIORGIO ARMANI 專門店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2532 7733
中環IFC 1059C店    2527 2366
金鐘太古廣場151店    2918 1871
ELEMENTS 圓方2102 店    2196 8261
又一城G-37店     3188 1190
新城市廣場第一期465店    2605 5100
屯門市廣場一期1143號    2643 9981

GIORGIO ARMANI專櫃 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   
3188 5903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2115 9693
祟光百貨 (銅鑼灣)      3584 7905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尖沙咀The One)   3906 2332
Beauty Avenue (旺角朗豪坊)    3903 8823
新八佰伴 (澳門)    (853) 28 727 533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armanibeauty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