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 Borghese ♥】基因賦活水潤美肌修護派對

季節轉換容易令肌膚鬧情緒,不但變得粗糙,出現乾燥及缺水情況,而且難以吸收養分,細紋盡現。而對於初熟齡肌膚情況更堪,出現暗啞及泛黃,要徹底解決肌膚的困局,先決條件就是為肌膚補水。



 
BORGHESE 最新推出的基因賦活精華水,特別為亞洲肌膚而設,並憑藉瑞士尖端基因美肌技術,能令肌膚24小時持續水潤,同時修復肌底細胞,激活細胞DNA自我修復更生,強化肌膚彈性及防禦力,密集式注水鎖水,重整肌紋,瞬間打造飽滿肌膚。 



Borghese 基因賦活精華水以3重嫰肌配方:
 (I) 扁豆籽萃取直擊毛孔粗大的3種根源,改善粗糙瑕疵
 (II) 植物神經醯胺「分子釘」、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密集式注水鎖水
 (III) 3大植物幹細胞重新喚醒肌膚DNA,提升防禦力。



當中獨有的保濕複合物能幫助調節肌膚pH值,無酒精配方不含paraben等防腐劑,微細份子極速滲透,為肌膚充分打底,極緻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



另外,將精華水沾濕面膜紙敷於臉上,待3-5分鐘後拿走,按摩至原全吸收,可以令肌膚重拾彈力及水潤光澤,還原年輕健康狀態。當然,與基因賦活精華配搭使用,雙精華齊下,肌膚顯著重現年輕時的水瑩、緊緻、細滑及飽滿。



早前,品牌於 SOGO CLUB 16/F舉辦BORGHESE基因賦活水潤美肌修護派對,除了讓大家親身感受這次品牌首次推出的突破性精華的神奇修護力量外,還為精心為大家準備了多個活動區,場面熱鬧。



當中包括以 Borghese 的產品,為在場人士進行手部護理及按摩,完成後雙手粗糙的肌膚,即時變得細滑柔潤。



還有設計個人化凍齡保鮮花花藝環節,製作過程十分簡單,只要將保鮮花及配飾插在花泥中,就成為了專屬的保鮮花透明玻璃飾盒。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基因賦活精華水)
-  HK$420/100ML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