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 TERAX ♥】自意大利的奢華手造護髮。打造動人健康秀髮

以往,Ah Bee 對秀髮護理都很隨意,經常認為頭髮受損後,只需剪掉就可以,不過,經過無數次的電染,髮質越來越差,才開始亡羊補牢。而市面上傳統的洗髮用品,配方充斥著廉價及劣質的成分,令頭髮失去天然油脂,變得脆弱易斷。




近日,Ah Bee初次接觸到來自意大利的奢華手造護髮品 TERAX,品牌獲獎無數,更深受國際級名模及巨星愛戴,包括Madonna, Gwyneth Paltrow, Kate Beckinsale, Demi Moore, Charlize Theron, Molly Sims, Sandra Bullock, Liv Tyler, Meg Ryan 等。



TERAX深明要讓我們世界各地的顧客及髮型師能夠輕鬆打造出最自然的風格,髮絲必須健康並且充滿活力。為了奠定這個基礎,品牌以最具策略性的方法為髮絲進行洗護。



TERAX通過改變秀髮的酸鹼度,自然地幫助髮絲打開毛鱗片,為頭髮纖維注入天然蛋白質及水分,軟化每根髮絲,打造令人著迷的柔軟健康秀髮。 

而品牌能賦活所有類型的頭髮,包括嚴重損傷、經化學處理的頭髮,有放改善毛 躁、提高柔韌度、減少靜電並且防止打結。這獨特的護理方案為髮絲提供了完全的保濕及呵護,由內至外打造動人健康秀髮。



當日活動上,品牌特意請來意大利名廚 Chef Marco Maggio教授大家如果製作手工意大利粉,旨在表達品牌多年來,一直堅持手作生產,配合50年歷久不衰的護髮配方,成就卓越的護髮效果。




而在洗髮露、護髮素、leave-in conditioner三款秀髮護理產品當中,以屢獲殊榮的日常護髮素最受歡迎,更被譽為最好的保濕頭秀髮護理,使用後秀髮會達致前所未有的柔軟度,使造型更輕易。



Crema保濕洗髮露 (Crema Hydrating Shampoo) 
- HK$220/250ML

Crema 保濕洗髮露不含不含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矽及人工色素,當中的藜麥蛋白,有助於鎖緊水分和修復損傷,同時為髮絲添加 健康亮澤。藜麥是其中一種蘊含豐富蛋白質譜/氨基酸譜的穀物,當中的8 種必需氨基酸均為活躍,有效加強髮絲纖維。

產品具有鎖色功效,蘊含椰子以及糖植物萃取,並且不含硫 酸。我們特意從復蘇植物中抽取一種簡單糖分海藻糖。海藻糖靠著自身的 高水分結合親和力,能於乾旱的沙漠中維持生命。這可以作為優良的保濕 劑,即時為髮絲注滿水分,並且長效保濕。

而當中的維他命原B5 配合鼠尾草、接骨木花、青瓜及楊梅果萃取,滋養秀髮,舒緩頭皮,打造更豐盈秀髮效果。




日常滋養護髮素 (Original Crema) 
- HK$220/200ml
- HK$440/473ml 

Original Crema® TERAX pH值 8.0 – 9.0,不含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矽及人工色素,
能賦活所有類型的頭髮,包括嚴重損傷、經化學 處理的頭髮,有放改善毛躁、提高柔韌度、減少靜電並且防止打結。這 獨特的護理方案為髮絲提供了完全的保濕及呵護,由內至外打造動人健康秀髮。


用 法: 以Crema保濕洗髮露潔淨頭髮後,取適量於手中,以指尖按摩頭皮約一 至兩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並配合Life Drops Color-locking護髮素使用。 在 使用前拭乾秀髮的多餘水分,以達致最佳效果。使用後確保瓶蓋完全緊 閉,滲入過多的水分會稀釋配方並影響護髮效果。




Crema +角蛋白TM 日常修復護髮素 (針對受損髮絲的智能化護理)
- HK$220/200ml
- HK$440/473ml


新一代屢獲大獎的Crema護髮素, Crema + Keratin™ 同樣是不含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矽及人工色素,pH值 8.0 – 9.0,為經化學處理的髮絲進行極致修護。

這 革命性的產品特別在於其智能Keratin™科技,針對性地只為髮絲 受損範圍提供角蛋白,令秀髮柔軟亮澤,而且更輕易造型。我們獨有的 SmartKeratin™帶有正電荷,並尋找出髮絲中帶有負電荷的受損位置,一旦受 損髮絲與SmartKeratin™連接,便會因其非水溶性質附於髮絲,而多餘的 角蛋 白則會被沖走。

重複吸收過多的蛋白質會分解髮絲纖維,然而這獨特的沖洗式護髮素並不會 為你的秀髮注入過多的蛋白質。

用 法: 以Crema保濕洗髮露潔淨頭髮後,取適量於手中,以指尖按摩頭皮約一至兩 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並配合Life Drops Color-locking護髮素使用。 在使用前拭 乾秀髮的多餘水分,以達致最佳效果。使用後確保瓶蓋完全緊閉,滲入過多 的水分會影響稀釋配方並影響護髮效果。



Color-locking免沖洗蛋白護髮素 (Color-locking protein leave-in conditioner) 
- HK$220/207ML

免 沖洗蛋白護髮素pH值 4.0 – 5.0,不含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矽及人工色素,而Life Drops用絲及小麥蛋白幫助修復受損的秀髮。向日葵籽萃取及蓍草植物則有助抗氧化,同時鎖緊頭髮顏色。A natural UV protectant, LifedropsTM 亦蘊合與天然髮絲相同的的氨基酸序列,以作強化髮絲之 用,並且作為天然的UV屏障。

用法: 於洗髮後以橫掃方式噴灑於半濕秀髮上,梳理秀髮後可進行日常造型 程序。免沖洗。

 
TERAX 銷售點: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88 Queensway
Beyond Beauty @ Beauty Bazaar, Level UG1, The One, 100 Nathan Road, TST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teraxhaircare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